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我們在這裡做過愛- 女女情慾影像徵件/攝影展‏

我們在這裡做過愛-
女女情慾影像徵件/攝影展
誰說女女之間沒有情慾?誰說女女之間不會做愛?在許許多多的空間裡,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情慾故事。你是否也曾在公開或半公開的場合經歷欲罷不能的慾望經驗,在沙灘上、公園裡、樓梯間、公廁中、浴缸內、自家陽台……等,還有哪些地方是你經歷過的場所卻還沒被列舉出來的呢?
同志諮詢熱線親密關係小組,邀請你拍下你或你們的情慾空間體驗-
可以是一人、兩人、或者多人,用平面影像書寫專屬於女同志的情慾經驗,展現女女情慾空間的無限可能性~
徵件時間:
即日起接受投稿,至2012年9月30日截止。
投稿稿件形式:
一、投稿作品須為平面影像照片,攝影器材、表現手法不拘,唯主題需符合女女情慾表現。
二、圖片彩色或黑白不拘,不限任何數位加工。解析度300dpi以上,且總像素達300萬以上之gif或jpg檔。
三、接受單張照片或系列照片投稿,照片中皆須有人體(局部或全部)入鏡;照片中如有出現頭像,必須經被拍攝者同意。
四、我們期待聽到關於這張照片的情慾故事,因此所有投稿作品,皆必須搭配100字內的故事或說明,表現文體格式不限,文末須附上作者稱呼。
投稿方式:
1.      採網路投稿,請在徵件時間內將照片檔案寄至hotlineles@gmail.com
2.      信件主旨請用【報名女女情慾影像徵件/攝影展_你的暱稱】
3.      並請在信中附上您的「暱稱、聯絡email、電話」,以方便我們後續聯繫。
註: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 hotlineles@gmail.com
稿件展覽方式:
主辦單位將定期整理投稿作品,同步上傳至(1)、(2) 進行集合展出:
1) facebook「親密同誌」粉絲頁相簿
(請上臉書搜尋關鍵字「親密同誌」或搜尋 http://www.facebook.com/hotlineles
2)「親密同誌」部落格相簿(http://raintimatebow.wordpress.com/)
l   主辦單位亦可能於未來視徵件情況,規劃舉辦實體展覽。
l   主辦單位將自7月14日起(本活動開始一週),每週舉辦投稿者抽獎活動,
l   贈送精美獎項。抽獎資格可累用,越早投稿,中獎機會越多!
活動主辦單位: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親密關係小組
投稿注意事項:
1.請各位投稿者尊重著作權法,投稿作品皆須為原創版權,請勿行抄襲、轉載或假冒身分等非法使用他人作品之行徑,若經檢舉查證屬實,取消參加資格,並由投稿者自行承擔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2.主辦單位保留投稿作品上傳網路的權限。一經入選的作品,作者即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以無償、不限地區、時間等方式,提供主辦單位進行任何形式的展覽。
3.主辦單位保有任何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作者若不同意上述條款,請勿投稿。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