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步」可不知「道」系列講座‏

生活不該只有工作與瑣碎。停下來,慢慢走,讓自然安撫我們煩燥的心緒。

這個炎夏,「『步』可不之『道』」系列講座為大家介紹幾條鄰近大台北的自然步道,有蘊含歷史人文軌跡的古道,也有深入群山溪澗的林道。

甚至,告訴大家,「步道」還可以怎麼玩喔!

一起踏上通往森林深處的小徑吧!僅僅只是去感受體會,大地其實離我們很近,不曾遠離。

─ 場次如下 ─
1。「步」可不之「道」──福州山手作步道

時間:8月23日(四)晚上19:00-21:00
講師:謝璧如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專案經理、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理事、環境教育講師、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監事)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83

2。「步」可不之「道」──「虎」、「松」步道行

時間:8月28日(二)晚上19:00-21:00
講師:黃世仁
(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資深講師、自然觀察分享者)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84

3。「步」可不知「道」──陽明山蝴蝶花廊

時間:9月4日(二)晚上19:00-21:00
講師:周昭蕊
(台灣環境資訊中心生態工作假期專案執行)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81
(原8/2場次,先前已報過名的朋友,請再報名一次喔!感謝大家的支持。)

地點:樹樂集Treellage 2F The Stage
(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直走,綠蔭步道直走約3分鐘,轉角,白色透天厝。 )

更多交通資訊:http://www.treellage.com/bt2/index.php/menu-item-address-map2

對象:關心環境的大、小朋友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歡迎大家提供3張未兌獎發票支持本活動!)

聯絡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李小姐
電話:(02)2933-2233分機204
E-mail:shihting@e-info.org.tw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樹樂集 Treellage

-貼心小提醒-

1. 活動現場備有開水,請各位朋友自備環保水杯。
2. 歡迎您邀請朋友一同前來聆聽。
3. 如有任何問題,均可與我聯繫,期待當天與您的見面。
4. 未來還有更多活動,歡迎大家隨時上「自然之窗」查詢更多活動。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