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軻德吳素蓮●黃文銘攝影創作●阮仁珠行為藝術~人體繪演攝三人聯展

  • 吳素蓮

現任鳳山社區大學課程教師,創辦「高雄市科學美育協會」,也是高雄市「南濤人體畫會」創會理事長。曾任鹽埕國中美術教職20年,在101年8月自五福國中屆齡退休。43年教壇歷程致力於「美育代宗教」統整性的教學研究,筆頭代替權(拳)頭反「霸凌」教育,編輯南濤「科學美育」季刊,守護「返璞歸真」種源的港都文化。師生群策群力、共創和諧教學的勇氣,使美感經驗「是領導;是行動;也是繪畫。」延伸「質、樸、堅、毅」積極行動的競爭力。

  • 黃文銘(阿鋼)

民國56年出生於高雄市左營,從事商業設計、攝影與教學。
一個手握相機,從底片到數位攝影,不斷追著前方問號創作的人!
我認為攝影不只是表現視覺與技巧的賣弄,它應該是一種創作的媒材,透過影像來呈現自己心中的問號!自己不斷的問著自己為何是這樣拍?為何是這麼做?為何要這樣表現作品?可以更好嗎?(再循環問一次)過程雖然痛苦,但這是一種追求攝影創作的信仰,在不斷前進的專注狀態下,希望呈現衝擊、深度、廣度、多元的攝影創作。

  • 阮仁珠(EE)

1958年生,育有一子,在傳統菜市場販賣肉品營生。
於1994年參與劇場表演訓練,辣媽媽劇團創始團員。為傳達女性解放意識,2004年首度行為藝術演出。2005年之後開始從事裸體行為藝術創作表演,關注焦點為:喚醒女性自覺意識、正視身體意象,並且推動天體活動合法化。製有中華民國裸體身分證T000000001號。

展覽期間:2013年5月1日~6月30日
地點:黑藍紅藝文空間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39號(0985-662486伍先生)
開放時間: 週三至週日(一二休)12:00~19:00

開幕記者會:2013年5月4日(星期六)下午2點~4點

阮仁珠行為藝術表演: 「天體,一年一次在愛河」
作品概念:天體族群的基本人權不該被漠視、被剝奪,應該被尊重。爭取天體合法化,就從一年一次天體休閒步道開始。
活動流程:1.落髮──造型師:阿宏2.身體彩繪:吳素蓮3.背起訴求標語走向愛河。

※活動詳情請至阮仁珠的行為藝術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