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女孩的二千年夢想

by 張曉薇

name:ClareChangShiauWei
張曉薇
年齡:22
國籍:馬來西亞

公元兩千年即將到來,內心極興奮卻有點不捨。又是新的一年。千禧年在英國度過,參加倒數,歡慶千載難逢的機會。

新的紀元,當然有新的夢想。最主要是身體健康。最近這幾年的健康狀況不太理想,進出醫院如常便飯。希望在新的世紀能有所改善。

除此之外,希望我依然能活的開開心心。一直以來,朋友都說我是開心果,沒有憂愁。憂愁不是沒有,只是不去想太多。我的座右銘:船到橋頭自然直。哈,有時自我阿Q是不錯的。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當然要活的開心,活的有意義。

期盼女性醒覺運動能讓女性有所改變。女人,在新世紀,不再屬于男人的附屬品。我們也能有所表現,有所發展。愛情,不再是姐妹們的痛苦,而是享受。姐妹們:要活出自己﹗

祈禱家人及朋友們都能活的開心,健康,包括你。

〈本篇由網氏/罔市女性電子報與紅人館合作收錄〉

紅人館經營者的話:

擬稿人是一位二十二歲的大馬籍女孩,現於英國深造。

選擇這篇稿,主要是因為她的生活態度。

通過我們的網站,認識了這位網友。然後,陸陸續續收到很多她的生活剖白,關於社會、人生等等。雖然,文字並非博邃,但重要的是,言論後的實踐;如是,她所說的,她都能做到。

我在想,身為現時代的女性,更準確的說法是,為人類;生活態度極為重要。無論科技多先進、資訊多發達,生活缺乏內在修養的體態,亦是豁口。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