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by 驚驚女、偽偽夫人

To神秘的偽偽夫人:
妳有沒有注意到那個「吳姓保警因為感情糾紛槍殺女友」的新聞?有夠可怕,讓人看了心驚膽跳!如果我們也遇到那種「ㄍㄜˊㄍㄜˊㄉㄧㄣˊ」的男生,糾纏著我不放,硬說是我的男朋友,而我否認拒絕還威脅要殺害我,那我該怎麼辦?

新竹驚驚女

給「絕不是杞人憂天」的驚驚女:
好問題!偽偽夫人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還是一頭霧水哩!偽偽夫人發現,諶女不過跟吳某吃過兩次飯、看過一場電影,就被許多媒體報導成「吳某槍殺女 友」,描繪為一場尋常男女朋友分手糾紛。可是報導中也提到諶女如何嚴詞表態拒絕、如何被追蹤糾纏不堪其擾,兩人應該根本稱不上是男女朋友吧!

「吃吃飯、看場電影」就能被說成是男女朋友,偽偽夫人覺得自己彷彿倒退置身古代,女人只要一跟男子有極輕微的接觸,就會被認定跟他有關係,甚至必須要 嫁給他,而無視於女子本人的意思表示。所以,妳的困擾是極有道理的,絕不是杞人憂天。畢竟,我們上班跟男同事比鄰而坐、上課跟男同學討論功課、坐公車跟隔 座男子並肩同路、上菜市場跟肉癱小販聊天想多殺幾塊錢,各種互動的頻率與程度可算得上是不淺,也就都有可能成為他們的「潛在女朋友」,不管妳是不是 這樣認為!所以每個女孩子最好都要小心翼翼、提心吊膽,以免惹禍上身!

當然最保險的辦法,可以學學阿拉伯國家的女人那樣,用布把身體通通包起來,包得密密無縫,最好也不要開口說話,多待在家裡別出門跟男子接觸,以免無端 被認為是「某人的女人」!至於那些受不了悶熱的女人,就只好學學偽偽夫人,繼續努力研究、來搞清楚如何分辨「男女朋友關係」、怎麼幫人學會分辨!

至今還被弄得很頭昏的偽偽夫人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