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剛」甘有效?

偽偽夫人,妳好:

我是阿勇啦,阮孫仔說妳足Gㄠˊ(很厲害),啥咪攏知,我才來給妳攪擾啦!。說起來實在很見笑,攏活到六七十歲了,擱要問這款問題。就是按奈啦!我感 覺親像(好像)人老了,做「那款代誌」若像無力無力、不夠勇!阮某是攏無講啥咪啦,啊不過我實在是感嘛真無面子,也真驚伊感覺不爽會去「討客兄」(外 遇)。聽人說啥咪「威而剛」真實足有效,我也想要去買來用看嘜,妳甘知影有效還是無效?

庄腳(鄉下)№阿勇伯

庄腳阿勇伯,您好:

恭禧喔!你是我這個專欄的「雙料冠軍」,是第一個查埔(男人)寫批(信)來,也是第一個用台語寫批的人,害我心肝頭是又擱歡喜、又擱煩惱,煩惱講不知要安怎(如何)給你答覆,驚你看無、感覺霧沙沙(一頭霧水)。

你問我「威而剛」到底是有效還是沒效,這要看你是問啥咪代誌,你若問講,食威而剛了後(之後)甘會(會不會)變作卡(比較)硬卡大,當然嘛是會啊,啊 不過你若是問講吃了你的面子甘會變作卡大、你某是不是就不會跑去,還是說您尪仔某(夫妻)的感情甘會變卡好,這樣可能就無效了。

因為第一,「威而剛」吃了只有一個所在(地方)會膨起來(膨脹),你的頭不會膨起來,所以面(臉)不會變卡大,面子嘛不會變卡大。第二,「威而剛」不 行黑白吃,愛真正破病不行的人才可以吃,像你這款只是想要擱卡勇的人,人擱吃老(老了)啊,若是吃了不定著(說不一定)做「那款代誌」會太久剎不ㄉㄧㄠ ˊ(受不了),你跟你某顛倒甘苦(反而痛苦),或是穿褲會真難看嚕見笑(越丟臉)。第三,你某哪是想要「討客兄」,一定不只因為你「無力」ㄋㄧㄚˊㄋㄧㄚ ˊ(而已),可能是你對伊不夠好,或是伊已經不愛你了,所以吃「威而剛」也無效,擱再說,伊若要隨(跟)人跑,早就跑去了,也不會等到即馬(現在)!

我是認為講,尪仔某兩個人的感情好壞,是愛看您們共同生活安怎互相對待,兩個人作伙睏(一起睡)愛做還是不做,安怎做卡快活,嘛是愛講出來給對方知 影,才可以互相配合,這就不是「威而剛」可以逗三工(幫忙)的。所以阿勇伯你不用去吃威而剛,顛倒是愛跟你某多參商(討論)、愛卡疼惜你某,若安奈(這 樣)做,效果一定不會輸威而剛。

祝您尪仔某    愈來愈相愛。

台語說得真破的  偽偽夫人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