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母親的投書

by 一名失望的母親

您好:

我是在台北縣團膳公司工作的員工,在這工作的幾年,我發現營養午餐真的很不營養,因為第一:很多學校採用票選的供餐方式,業者為了吸引學生訂餐,所以常常使用批薩、薯條、雞塊、餅乾等不健康的東西來吸引學生訂餐,第二:為了取得學校的包商,廠商必須被層層剝削,企說時要給評審委員車馬費,教師節、尾牙、學校活動都要提供免費的餐會,還有其他更過份的校長或家長會長還要求抽成,第三:為了賺得更多,很多公司都超量生產,像我的公司凌晨兩點就開始煮了,試問這樣我們的孩子能吃到多好品質的午餐?

我自己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因為我踏入這個行業,使我非常的擔心孩子午餐的品質,所以我堅決反對讓我的孩子食用,自從我知道這樣的事情後,我開始讓我的孩子天天自己帶便當,那其他不知情的孩子呢?希望主婦聯盟 可以幫忙我們這群可憐的孩子,不要讓他們吃來路不明的食材,不要讓他們繼續食用不營養的午餐。

一名失望的母親

(本文轉載自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會訊)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