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主權獨立」,才能「和平統一」!

給偽偽夫人:

唉!現在的我,真是我目前為止最最難過的低潮期,喜歡上一個有婦之夫長達四年多,那個人就是我的老闆。如果要問我喜歡他什麼,那我會回答:他真的是一個有智慧的好男人,雖然有點大男人,但是不論在待人處世上或是工作上都讓人覺得他是完美無瑕的。

可是這個好男人在幾天前,竟然向我提出上床的請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老婆剛生產完不久有好長一段時間他們沒有作愛作的事的關係,還是他想不出辨法請我走路(因為他半年來生意每況愈下),總之他這樣作嚇壞我了,而我的回應就是馬上拒絕,而且隔天就沒去上班了。

事情發生後,我覺得前所未有的痛苦一直纏繞著我,感覺自己好像被騙了一樣,恨自己為何那麼傻那麼相信他的為人。難道真的像是有人說的男人的上半身與下半身是分開的,天底下的男人都會犯同樣的錯嗎?我只要一回想起當時的情形,就有厭惡的感覺,我該怎麼辨?

Elita

可憐的Elita:

遇到老闆突如其來的性邀約,妳一定被嚇壞了吧?偽偽夫人可真是心疼妳啊!

偽偽夫人一直覺得,「做愛」這件事,就好比讓咱們國家領導人萬分頭痛的「台海兩岸關係」一樣,在兩人的身體要「統一」之前,可是得先承認彼此「主權獨 立」,經過雙方誠意溝通之後,然後才可能進行的。如果只有一方仗著權勢、甚至訴諸武力(暴力)想要強行貫徹自己「統一」的決心,就等於是破壞了對等談判溝 通的前提,不但不可能達到「和平統一」、被侵犯的一方還可以尋求「國際」的譴責制裁呢!

也因此,Elita妳有權利要求對方尊重妳獨立的身體自主權,當妳不願意與這個人進行「統一」時,自然就有拒絕的權利。當時妳覺得老闆只是基於需要、 或是想要攆走你而提出要求,但妳並不想要有這種不需負責任的性關係,於是斷然拒絕他上床的要求,偽偽夫人覺得妳做的很對、也很欽佩妳能這樣強烈宣示「主權 獨立」的勇敢行為喔!偽偽夫人甚至覺得,妳還可以積極採取相關的法律措施來制裁他,或跟老闆談判請求支付 資遣費,不要讓這樣的行動輕易得逞!

讓Elita妳心儀已久的老闆居然這麼做,似乎帶給妳很大的震撼。妳或許會自責,老闆是不是感覺到妳的愛慕之意、覺得有可能得逞,才做出這樣的要求 呢?不過偽偽夫人相信,任何善意回應,都不應該被當作是可以侵犯對方主權的訊息,妳並沒有錯,利用這種戀慕之情來吃妳豆腐的老闆,才令人不齒。不過別擔 心,不是每一個國家都像中國那樣虎視眈眈地成天淌著口水、逼著別人跟它「統一」的,天底下男人也未必一般色狼,只是我們的社會還正在處於建立「尊重每個個 體『主權獨立』的前提」的階段,我們也都還在學習怎麼樣尊重別人的感受與身體自主權,相信假以時日逐漸的調整學習,尊重每一個人「主權獨立」的前提是能建 立起來的,妳的勇敢行為也會是促成這樣理想達成的力量之一喔!一起加油吧!

希望妳早日從這樣的震撼中走出來,找到好工作與新戀情。

一向堅持「主權獨立」的偽偽夫人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