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性權小組~多重伴侶經驗分享工作坊‏

我跟我的伴要怎麼開始談(或進行)開放式關係? 如果我多了一個女(男)友,我們該怎麼分配時間? 如果我們的關係不只兩個人,我們要怎麼協調彼此間的規定? 關係開放了,信任感跟親密感還在嗎? 為什麼會有人想要進行開放式關係或多重伴侶? 可以從這樣的關係裡得到什麼? 我如果有了一段這樣的關係,到底可以跟誰討論?
許多曾經有過多重伴侶關係的人, 都曾經有過這些困擾,卻不知道可以跟誰討論。 為了蒐集整理這樣的經驗, 同志諮詢熱線在去年舉辦了第一次的「多重伴侶小團體」, 參與的成員包括男同志、女同志、異性戀, 彼此聚在一起分享「多重伴侶」經驗裡的喜怒哀樂, 還有跟自己伴侶之間的種種協調歷程與小心得。 也在熱線內部辦過一個小小分享會,反應熱烈。
為了持續整理累積處理多重伴侶的經驗, 今年即將舉辦第二次「多重伴侶經驗分享工作坊」。
如果你曾經有過一段多重伴侶關係, 但還不知道怎麼整理這段經驗, 如果你現在就處在一段這樣的關係, 卻有好多經驗想分享, 或是充滿疑惑,想要找人一起討論, 歡迎你來參與這個工作坊。
招募對象:具同性戀或雙性戀身分,且曾處於兩人以上的親密關係者。 (請自由心證親密關係的定義)
團體時間: 2013年5月開始,預計進行6至10次,詳細日程首次聚會時討論。
團體地點: 預計為台北市區交通方便、安靜隱密的空間。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後email至   clemond@hotline.org.tw, 報名時間至4月14日截止。 收到報名表後,會與您約4月5日之後日子面試, 面試是想要了解您參加的動機與想法, 並向您說明工作坊過程的細節。 詳情請至: http://www.hotline.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hu130315&Rcg=44235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