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唱網氏14歲生日快樂

by 網氏

網氏要過生日了!3月8日是網氏滿14歲的生日,上一期推出「給 網氏邁入第15年的話」部落格後,立即獲得許多作者與讀者的回應,這些回應便是送給網氏最好、最大的生日禮物,快來!還未留言的妳/你不要錯過為網氏加油喔!

目前回應的30篇留言,大致可分為三大部分,一部分是細數網氏對個人的影響與收穫,另一部分是肯定網氏推動性別平權的努力,還有一部分是對網氏未來的期許,特別是在大學任教的李小花將網氏內容作為性別相關課程的教材,令網氏揪感心耶!以下我們一起來分享她/他對網氏的祝福與鼓勵。

  • 網氏對個人的影響與收穫
在性別平權運動路上,網氏與妳/你同行。Photo by chiang

馬各說:「友直、友諒、友多聞。 罔市是我不可缺的好朋友。」

妮諺說:「感謝網氏作者,讓我在感覺自己文思貧乏、工作倦怠沒有出口,卻又不想被垃圾新聞淹沒時能夠連上網氏電子報。」

羿谷說:「如果沒有網氏,我或許不會嘗試書寫。在每一縷思緒轉化為文字的過程,我再次品嚐生命中獨特而無以取代的瞬間。」

Emily說:「15年來,網氏陪伴我渡過留學生活,陪我走過低潮。讓我開始探索女人的生命是如此豐富,滋潤我的青春。」

  • 肯定網氏推動性別平權的努力

蓓婕說: 「網氏15年來持續不斷的用溫暖、堅定的方式向社會喊話,現在也已經累積了很多的成果。」

郁晏說:「網氏是大家發聲的園地,看見世界的台灣、寫下當下的社會,激勵大家對議題的關懷……」

小姚說:「十五年來,她豐富了女性的經驗,她成了女性傷害的出口,她更成為大家倡議的基石!有了網氏,女孩們的成長不再害怕,有了網氏,男孩們的觀點不再卡卡,有了網氏真好!」

李小花說:「學期剛好有機會開了一門與性別有關的課,我在課程的安排上,除請同學留意當今社會的議題,同時結合『罔市女性電子報』的內容,希望透過課程的對話,至少希望能建構新新大學生對於多元性別的概念。」

  • 對網氏未來的期許

流浪小貓咪說:「希望網氏今後能為我們帶來更多不同的故事和各國性別新聞報導,讓我們更多的了解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的大小事。」

Doveman說:「期待未來持續燦爛!更多不同的議題能被『看到』!發見!」

Sandy說:「鼓勵罔市持續網羅多元性別議題,期待更多生動生活的性別好文!」

一篇篇兄弟姊妹們對網氏的讚美、鼓勵、支持和祝福,再次印證網氏是華文地區推動性別平權教育者的共同資產,妳/你就是推動這股性別平權運動最有力的支柱,讓我們在齊唱網氏生日快樂的同時,攜手為性別平權運動勇往直前!

繼續前往「給 網氏邁入第15年的話」部落格留言喔。

延伸閱讀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