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暑假二三事

by 國小畢業生李德筠

如果我能安排自己的暑假生活,我一定要讓這個暑假每天充滿歡笑與快樂,天天過著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和壓力,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高興就好!

我希望每天能睡晚一點,等到睡飽了再起來,我會想睡晚一點是因為平常要上學,每天都得起個大早,所以有時上課會想睡覺。剛好,可以利用暑假好好休息一下,補足平時沒睡好的覺。

我想要常常跟同學出去玩,雖然平常上學時能跟同學在一起玩,但是一兩個星期沒見面,我可是會想念他們的耶!

放暑假時,我最喜歡做的兩大樂事是去游泳和吃西瓜,因為暑假時間比較充裕,所以要好好把握夏天游泳;夏天非常的熱,游泳剛好能消暑還能鍛鍊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啊!而吃西瓜也能消暑,如果把西瓜冰起來再吃的話,熱的感覺馬上就飛走了!這種感覺實在是太ㄅㄧㄤˋ了!

我快樂的暑假生活不是只有玩、睡、吃而已,我希望能吸收一些知識,像是參觀博物館或是去環島旅行,這樣可以讓我更了解當地的文化特色,吃吃當地的名產;我當然也會看一點書充實自己,因為書上常有一些好句子,平常說不定寫作文時,還能用到呢!

暑假不管去是哪裡,做什麼事,別忘了安全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而造成永遠的遺憾。讓我們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玩一夏吧!千萬不要讓暑假留下空白ㄛ!!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