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狗專案

by 願做一點露

我爸爸是老師,從小學四年級開始,爸爸以零用錢為誘餌,要我讓他「親親」為代價,「親親」的部位,小 學中年級是臉頰和脖子,高年級是腹部,到了國中是胸部。上了國中後,我開始抗拒爸爸的親親行為,可是,他每次都說他很愛我,又給我更多的零用錢,我相信了 他,可是,他愈來愈變本加厲,有時,利用我洗澡時跑進廁所尿尿,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在偷窺我。

國中時候,我曾經跟媽媽提過我的害怕,可是,媽媽不相信我,叫我別多想。國三起,我假藉補習和上同學家 溫習為由,每天早早上學、晚晚回家,總等到全家人睡著後再進家門,有時,爸爸似乎刻意等門,又要求和我玩「親親」遊戲,我告訴他我已長大了,他還是不死 心,就說我永遠是他的女兒。由於我是獨生女,擁有自己的房間,我常常奔回房間把房門鎖上,爸爸因怕把媽媽吵醒,就離開了,我只能等到確定爸爸睡了,才半夜 跑去洗澡。

讀高一時,我認識了一位對我很好的學長,偷偷和他交往,後來被爸爸知道了,狠狠打了我一頓,還說要帶我 去婦科檢查,並且揚言要告我學長,這件事搞得全校都知道了,學長因為害怕惹禍上身,不敢再和我見面。我變得經常蹺課、上網咖,不過,不讓家人起疑,總是早 早回家,而且買了晚餐回家,一回家就將房門上鎖,再也不踏出房門,要上廁所,就用Baby用的尿桶解決,直到爸媽睡覺才再出房門。(新聞來源:北市每天平均二人遭性侵害

有一次,媽媽問我為何變得這樣?我只有笑一笑,不說什麼,立即返回房間。17歲生日那一天,我在聊天室 認識了一位署名「大狗」的人,而且相約在他家見面,沒想到喝了飲料就昏迷不醒,醒來後,我才知道我被拍了色情片,「大狗」即要脅我得經常上他家,否則他就 要將我的裸照公布在網路上,他說他會來找我,要我在聊天室等著。

可是,我一直不曾在聊天室看到「大狗」的蹤影,直到我看到一則報紙的新聞「警方逮獲夭壽網路狼……」,我想「大狗」可能是被抓了,我好緊張、好害怕,我不知道我的裸體照片會不會流出去?我不敢告訴爸媽,難道我下半輩子要在這種恐懼中度過嗎……(新聞來源:夭壽網路之狼,猥褻國中少女與三歲女童

自我考上夜大,我就搬到學校宿舍去住,白天找到一份總機小姐的工作半工半讀,爸媽有時也會來學校看我,可是,我總以要上課、要加班為由來去匆匆,我想爸爸心裡明白過去他對我的傷害,現在我很清楚我想過得生活,而過去不堪的一段,就暫時埋藏在內心底層了。

(本文純屬虛構,新聞來源參考自婦女新知基金會性別新聞室網站)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