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台灣女體改造計畫

by Stone

話說正當世紀末全球美體工業發展日新月異,各種塑身、美腿、豐胸、墊鼻….等技術不斷精益求精之際,台灣的塑身科技也獲得突破性的進展。據聞某台 灣塑身業者已經領先各國,秘密研發出最新的「女體改造計畫」,業者宣稱這個女體改造技術已經超越傳統「自然霉」、「You can 沒咳」、「無法一手掌握」等等只能改變外貌的美體技術,而能夠真正改造女體,幫助女人面對與適應台灣各種惡劣環境,因此未上市先轟動,預料將成為新世紀塑 身工業的促銷主力。

本報記者Stone 透過秘密管道取得「新世紀台灣女體改造計畫」的內容,獨家披露如下:

改造計畫從頭開始,閃閃亮麗的長髮可能變成男性法師、高官踐踏的上品,如今年4 月喧騰一時的佛光山「迎佛牙」盛會,便遴選百名長髮女子跪在地毯兩側,將頭髮鋪在地上供迎佛牙隊伍踩踏經過。為了避免女性因頭髮過於美麗而尊嚴遭踐踏,因 此本計畫將改造新世紀女性體質,使女人一出生便是個大禿子,無論抹何種強力生髮水依舊頭上無毛、金光閃閃、銳氣千條,如此一來,女性就不必再因三千煩惱絲 而擔憂被遴選了。

此外,化妝品不斷推出美白產品,加上媒體廣告推波助瀾,許多女性希望像電視上的女星一樣,「很快就可以白回來」、「每天只睡一個小時也可以晶瑩剔 透」,使得美白產品銷路大好。不過,衛生署性檢驗發現市售美白霜諸多不合格,有損女性健康,於是本改造計畫特別推出「基因漂白工程」,人工製造基因缺陷將 女性改造為「白子」,人人都可以是現代白雪公主,永遠不必防曬美白、受劣質化妝品的威脅了。

子宮頸錘鍊計畫:由於健保局宣稱,30歲以下的婦女罹患子宮頸癌的比例遠低於30歲以上的婦女,因此子宮頸抹片檢查不予給付,然而事實上子宮頸癌的罹 患年齡日益降低,許多年輕女性處於「自費救濟」的高危險處境中,因此女體改造計畫特別推出研發出「錘鍊子宮頸」技術,協助女性發展出鋼鐵般堅韌的子宮頸, 以免於瞞頇健保制度的迫害。

最後,由於公共場所的女廁所、更衣室、宿舍浴室、賓館、旅館等處都可能藏有針孔攝影機,拍攝女性的胴體製作錄影帶,因此女體改造計畫也研發出「隱身大 法」,將女體改造為「變色龍體質」,在危險的環境中能夠自由隱身成與環境相同的保護色,協助女性躲掉針孔攝影機的窺視,保有隱私。

業者表示,能夠率先研發出獨步世界的「新世紀台灣女體改造計畫」,實在應該感謝台灣各式光怪陸離、歧視女性的現象激發研創的靈感;相信在世紀末台灣社會環境的催化之下,「女體改造計畫」將能不斷更上層樓,粹選出不可思議的先進女性品種。

新聞來源:「女權上路」新聞網

1.「迎佛牙踩頭髮」:佛光山迎佛牙盛會遴選百名長髮女性跪地任迎佛牙隊伍踩過長髮,被佛教學者江燦騰批為踐踏女性尊嚴,佛光山則辯稱參與者均為自願。
http://www.womenet.org.tw/news/text/news26.html

2.「美白霜不合格」:衛生署公佈市售美白霜的檢驗結果,發現有的產品含有汞鹽,亦引起皮膚過敏及汞中毒。
http://www.womenet.org.tw/news/text/news33.html

3.「30歲以下女性子宮頸抹片檢查自費」:健保局醫管處經理戴桂英表示依民國八十二年的資料,三十歲以上與三十歲以下婦女罹患子宮頸癌的比例懸殊,所以不如集中資源於篩檢三十歲以上的婦女,但根據台北市立陽明醫院今年統計顯示,兩個年齡層的婦女患病比例相差甚小。
http://www.womenet.org.tw/news/text/news35.html
http://www.womenet.org.tw/news/text/news37.html

4.偷窺╱針孔攝影機相關新聞
http://bongchhi.frontier.org.tw/?p=123
http://www.womenet.org.tw/news/text/news23.html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