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個千禧書香年

by 網讀版主

書是思想的延伸,有人偏好愛情小說、有人愛看勵志書籍,也有人對趨勢文章情有獨鍾。可是,你能想像,有一群人對書的分類,已修鍊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你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蓋泡麵的書嗎?什麼書最適合上廁所閱讀的呢?又有什麼書看了就想反胃的呢?在網讀/罔讀網路讀書會(以下簡稱「網讀」)2月1日即將開 張的「讀好書、過好年」活動裡,就集結了這群另類蠹蟲,讓你在資訊勁爆的千禧龍年裡,齒頰在開口閉口間仍留下濃濃的書香。

為了滿足愛書的、喜歡上網的、有話想說的各種網友,「網讀」特地推出「讀好書、過好年」的活動:不但提供了「好書書單」、「蠹蟲話版」讓網友們留下過 去一年與書的千言萬語、酸甜苦辣、更有網讀主題書的年終大檢討、網路文學的討論與創作園地,還有數家出版社提供的各式好書大放送,你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要過一個有氣質的年,但是,書海茫茫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處著手才好?沒關係,在「過年好書書單」單元中,「網讀」先挑出六大主題,提出一份小書單,拋磚引玉一番,期待網友們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將自己私藏的好書報給大家分享。

在「蠹蟲話版」中,則是期待收盡網友們對於書的千言萬語,酸甜苦辣、愛恨情仇。不論你是不是愛書人,不論你是不是對書做了些難以啟齒的事情,不論你對於書是否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總之,只要扯到一個「書」字,都可以上來與大家分享呦!

在「愛上網—網路文學的討論與創作」中,現在最酷、最炫、最Hot的網路創作文學有哪些呢?哪一位網路作家是當紅炸子雞?誰有可能是網路作家的明日之星呢?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討論網路文學,當然,如果你願意,這裡也希望能獲得您網路創作的青睞!

到了年終,「網讀」的版主們也要論功行賞一番,在「票選主題書」中,網友們便是版主們的裁判。該活動特別設計了六個主題:最適合蓋泡麵的、最適合上廁 所閱讀的、無論如何都要再讀的、看了就反胃的、最想傳播給全世界的、令人感動三天三夜的主題書,供大家票選。當然,如果你心目中有更符合主題的書,就到 「蠹蟲話版」來,大鳴大放吧!

這一切活動當然不是只有虛擬的,我們還準備了許多好書要送給你。快!上來試試你的手氣吧,ㄟ,別忘了活動自2月1日開始了呦,到時候別忘上「網讀」一起玩耍喔!

現在就前進網讀/罔讀網路讀書會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