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自保

by 有此經驗

我曾有過一個男朋友,他在交往一個禮拜就開始罵我,所以我從交往一個禮拜就想和他分手,但是他很會死纏爛打,每次都會想辦法塞爆我的通訊(手機&公司電話);他還會堵我,基本上,當時我沒有自由可言。

最後我動用絕招─寄存證信函給他,我們才分手成功,但這段累人的歷史,讓我白白花費許多時間。

我要說的是,各位姊妹,千萬要多辦幾隻手機,不要隨便笨笨地告訴男生妳家電話、住址、公司位置,因為若我打死不告訴那個笨男人,我的電話、地址,他就無法騷擾我。

最後,別隨便放過這些不要臉的男人,像男生若跟蹤妳,妳可以讓他上簡易法庭,以很短的時間,他就會被判- 妨害公共安全,以後應該很難找到工作。

另,存證信函可以寄副本給他主管,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最後,我必須提醒大家,有些超不要臉男生是會對妳親人復仇的,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大家還是別把家裡地址告訴男生為佳。

婦援會貼心話:
有些男人會用很激烈的方式要控制你、威脅你,但是你千萬不要被他的威言恫嚇嚇到,一定要有勇氣想辦法處理,不然他會能以控制你和你的親人的生活為籌碼,進而就控制你的生命了。

(本文為「危險情人在哪裡?」討論板徵文佳作)
討論持續進行中,歡迎來嗆聲。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