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我沒有和妳在一起過

by 夏蟲

我們相識在炎熱的夏季,直系班的學姐、社團的學姐,她對我而言擁有雙重的身份,可是都比不上第一個讓我知道我是誰的身份!

1997我就像是獲得自主權的香港一般,選擇一間私立專科學校不再受家裡拘束,搬到一間女人的大本營,在對學校沒有陌生感後我開始參與社團,社團裡有個不成文的傳統,就是在升上正式幹部之前,學姐們會協助學妹舉辦一場不算小的露營活動,那時我所做了一個很對的決定,就是選擇她協助的那一個股別。活動辦完後,我和她自然而然的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也由於同社團的關係,相對的接觸的機會也很多,所以和她幾乎比她的直系學妹還要來的要好許多。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和她出去,她手裡的東西竟然都會理所當然的到我手上,另外一隻手就會牽起我的手,當然我也樂此不疲。在當時還沒有捷運,我竟然會搭著公車陪她回家後我再轉搭好幾班車回到另一個城市。

我們也會一起手牽手,花整個下午的時間去逛公園,捷運剛開通時,搶搭新鮮的捷運去看淡水的夕陽。後來發現每當她不在身邊時,我就開始想念著她!但發現的太晚,她已經將她的心交給了一個……男生。

發現愛上她以後,面對她時心情總是複雜,可又總是在她受傷時,完全看不見其他人,眼裡心裡都是只有她,終於我撐不住這樣的負荷,儘管清清楚楚知道她無法接受我的感情,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告訴她:「我深愛妳!」表白之後將近整整一年我和她斷了聯繫,那一年我像是遊魂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大約是一年後輾轉得知她的消息才又開始聯絡起來,之後有一位學姐不經意的跟我說我永遠是她心中一個特別的朋友,我才能慢慢的復原。

現在她有一個很愛的男朋友,而我也有一個值得我再次付出的心愛女友。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