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學分」開課嘍,你修過了沒?

在眾人的遺憾聲中,明日報停刊了。如同現實社會一樣,網路世界的人文知識生產,似乎仍不敵快速交換的浮淺資訊與腥羶色內容,並且必須面對「資本從哪裡來」的殘酷考驗。執著在網路世界裡堅持理想的人,也還在尋覓與思索方向。

對於網氏與其他合作的婆婆媽媽們來說,這三年來並肩經營的台灣婦女網路論壇和 電子報,其實也是試圖透過網路來發展與深化性別思考的一種嘗試。的確,在這個過程中,幾乎每一個參與團體都窮兮兮、苦哈哈的我們也覺得有些辛苦,而能夠支 撐三年的原因,也是讓我們覺得很感激的一點,那就是,每一個參與的婆婆媽媽團體們,都盡量撥出有限的時間和人力來參與網路活動的運作,才能孕育出這片女性 的網路空間。

38婦女節不但是檢視女權的重要日子,對網氏來說,更是「誕生」的重要日子。今年,我們邀請婦女論壇的婆婆媽媽們,共同推出豐富有料的「三八學分班」,希望在輕鬆的氣氛裡,也能讓妳動動腦、補補知識,愉快地度過38婦女節!

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快進來試試「三八學分」大挑戰吧!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直接選修綠主張共同購買中心課程
上班族協會課程
觀音線協會課程
主婦聯盟課程
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課程
勵馨基金會課程
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課程
開拓文教基金會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課程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