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請您進入夢中相見好嗎?

by 美美

是否您已忘記了我們在病房的約定了呢?您生前答應我,將回到我夢中與我相會在夢裏。

這幾年來,因為您的身體開始生病,日漸消瘦的身驅,迫使您無法實現您那遨遊世界的夢想,只能從旅遊雜誌裏來彌補那天不從人願的缺憾。在病房中我常常安慰您,趕快好起來,我就可以陪伴您遊走天涯了。

這幾年來,因擔心爸爸無法接受,我們一直隱瞞您得病的事實,害怕、擔心一直重壓在心中,直到那一天晚上,因為您的身體日漸衰弱,以致於無法繼續隱瞞下去時,看到爸爸充血的眼睛,我知道那一天晚上爸爸失眠了,當看到爸爸握著您的手時,多年來因為與父親衝突所造成的鴻溝,一時之間都化為烏有了。

這一個月來,爸爸的頭髮更白了,他時常到您的房間靜坐,撫摸您生前遺留下來的東西,一個人喃喃自語,我知道今晚,爸爸又要失眠了。

親愛的哥哥!我是多麼的想念您,雖然世上的人他們不願意接納罹患此疾病的人,親戚朋友也時常以試探的口氣想探詢您的死因,但是這些都不足以阻擋我們對您的愛與思念。一個多月了,我也等了三十多個夜晚,哥,您都沒來……,今晚,入夢來好嗎?

(本文由愛慈基金會提供)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