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恫嚇的醫療人員

by 小T

本人於6月6日(2008年)去做匿名篩檢的檢驗,我依約到了醫院後,又打一次電話確認了篩檢的位置,才到了真正篩檢的地方。

那位小姐引領我進入房間後,請我坐下就拿了一張雙面A4的問卷給我填,我也裝做熟門熟路的跟他聊了起來,可惜這位小姐其實有點嚴肅,否則可以讓去做匿篩的人更放鬆。

一開始,她問我口交是否有戴保險套,我答說沒有;她又問肛交有戴嗎?我答說,最近去了一次三溫暖在失控的狀況下,我做了一次不安全的性行為,所以才來篩檢;她又問我住在哪裡,我說屏東,她又問我為什麼不在高雄做,我說正巧有事來台北、也正好發生不安全的性行為滿100天了,所以想想就來做了。

這位小姐語氣上感覺一直是在威脅恫嚇我,說什麼如果我得到愛滋病的話會全身爛光光,親朋好友全都會不理我之類的話,讓我很有壓力,於是我跟她說我要再考慮一下,之後,我就離開了。

(本文由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提供)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