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新鮮人看了再「上」

by 網氏

每年一到六、七月又是社會新鮮人的求職旺季,怎樣才能尋得理想的工作,相信是許多網友引頸而盼的問題,找到好工作後,不幸必須離家租屋而居,又是一 個傷腦筋的話題!別緊張,職場菜鳥快照過來,網氏就告訴你網路上新鮮又有趣的求職、租屋教戰守則,保證讓你玩得過癮,又滿載而歸喔!

想知道最新的求職情報是什麼? 熱門職缺有那些?求職過程又需注意那些事項?蕃薯藤女性網HerCafe與104人力銀行從6月1日起至7月20日推出了神奇好玩的「新鮮人求職魔力法布奇諾」活動,網站內容匯集了求職好康–最HOT職缺 、求職教戰、激勵人心的「女人故事」、「窮酸女新裝省錢買」、「生猛戰鬥女活力菜單」、可以交到姊妹淘的「女人陣線」,如果你還有玩興,不妨到「職場辣妹大變身」一起來變變把戲吧。

可能有部分網友對於自己究竟何種職業仍然茫然無所知,沒關係,職業性向測驗提供你求職的參考,或者在工作上有任何疑難雜症,也可至「就業相談室」,獲得駐站職場專家的免費一對一諮詢服務,好增強個人的求職魅力呢!

找到了工作,接下來該為房事煩惱了,你可知道握有崔媽媽服務中心的「租屋祕笈機會則是無限。尤其對於一個剛成為租屋族的「新手」而言,由於缺乏租屋經驗,往往不知道要如何去判別一棟房子的好壞。「崔媽媽」特別請了資深的「崔媽媽」房客義工,請他們提供租屋的經驗做為新房客的借鏡。

像是租屋第一準則:選一個好房東、好室友,比選一個好房子重要。為了瞭解附近環境日夜的狀況,如果時間允許,可以選擇不同的時段看房子。同時也要考慮 租屋的結構安全、便利性、交通、環境安寧、採光、漏水等管線品質,諸如此類,都是網友在租屋時十分實用的行動準則,若您還想參考更完整的『崔媽媽租屋手 冊』,可以到崔媽媽網站下載,請連至:http://www.tmm.org.tw/rent/rent.htm

祝網友們人人有個愉快的求職經驗,早日覓得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