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氏的話:學得越多、飛得越遠

有電腦或網路恐懼症的朋友有福了!從這一期開始,網氏邀請到網路大美女—貓鼻子小姐開闢一個不定期專欄(就叫做「網路大美女」!)為大家解惑、傳授些獨門絕活。貓鼻子將以詩意的筆觸與無窮的想像力、帶領大家悠遊電腦網路的國度,一起做個逍遙快活的網路大美女呢!

還有更棒的是,這一期的網氏,也開始加入高雄地區的活動預告,充分發揮網路「不受距離限制」的特點。網氏也期待更多中部、南部、東部的姊姊妹妹加入, 提供其他有趣的消息與觀點,或是活動報導。那樣,我們就好像是坐在自己家中,卻可以輕易飛到遠方一樣呢!所以,不管你是住在阿里山上、太平洋邊、大甲溪 畔、還是萬壽山下,都歡迎一同加入網氏的行列,網氏我是絕對不會大小眼喔!

嗯!希望大家能跟網氏一起多學習些網路技巧,然後就可以隨心所欲、不受時空阻礙、飛得越遠哩!!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