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和小緒談性事

by 逸玲

小透和小緒是超「嗎幾」(match)的好同學,這個星期天,兩人相約在小透家看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對瑞典的大戰。

小緒:「喔,貝克漢實在太帥了!」

小透:「嗯,他真的很帥,不過妳男朋友也不錯啊!」

小緒:「他喔,是還好啦,就是太招搖了一點,還學人家貝克漢梳什麼雞冠頭,醜死了!」

小透:「欸欸,妳們現在進展到哪裡了?」

小緒:「呃,幹麼啦!」

小透:「問一下咩!」

小緒:「啊啊,進球了進球了!黃金右腳出現了!」

小透:「妳不要轉移話題啦!」

小緒:「沒有啊,就接吻抱抱啊!」

小透:「妳們沒有嘿咻喔?」

小緒:「……有一次……差一點就那個了……」

小透:「那為什麼沒有繼續?」

小緒:「欸,那時候很緊張ㄝ!而且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也沒有保險套啊!」

小透:「妳們就忍住了?」

小緒:「對呀!他要是敢強迫我的話,我就踹死他、跟他分手!我是沒有想說一定要結了婚以後才可以做啦,可是我覺得還是應該要等到兩個人都準備好,彼此相互信任,到時候就會自自然然的發生吧!」

小透:「可是妳不會擔心以後的老公怎麼想喔?」

小緒:「如果他很那個的話,就不要讓他知道啊,其實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會擔心以後的男朋友或老公的想法,可是我想說如果對方那麼在意處女這件事,那這種人我也不要和他在一起。」

小透:「沒錯!真正愛妳的人才不會在意那個處女膜哩!欸,我跟妳說喔,妳下次要做的時候一定要戴保險套喔,如果妳不知道怎麼戴我可以教妳。」

小緒:「我幹嘛要學?叫男生戴就好了。妳怎麼會知道怎麼戴?可疑喔!」

小透:「喂喂,不要人家會戴保險套就拿有色眼光看人家好不好?本來保險套最好就是每個人都要知道怎麼戴,不然戴的方法不對的話,一點也不保險,妳怎麼知道妳男朋友戴的方式一定正確?或是他故意戴錯?可以監督他呀!把戴保險套的方法學起來,這叫備而不用好不好?」

小緒:「還有那個避孕藥也可以啊。」

小透:「避孕藥頂多只是避孕而已,也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適合吃避孕藥,保險套還是最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還可以避病,像是性病、愛滋病。」

小緒:「挖,妳知道好多喔!」

小透:「不錯吧!?……YA!瑞典也進一球了!」

小緒:「什麼?妳居然是瑞典隊的球迷?」

小透:「呃……是啊!」

小緒:「妳居然背叛貝克漢!」

小透:「拜託,拉森才是我的英雄!」

小緒:「妳……妳……我……我跟妳拼了!」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