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的「三位一體」……

by 偽偽夫人

偽偽夫人:
妳好,我是滿臉豆花、又常常便秘的小咪。前一陣子朋友告訴我說,「生機飲食」對皮膚與代謝很有效,可以去百病、讓我恢復健康美麗,所以我就不惜斥資, 努力服用貴貴的有機楓糖漿、啃有機牧草、吞有機的死海爛泥巴、噴有機萬年冰河水、、、。可是怎麼過了一個多禮拜,只見我荷包日益消瘦、痘痘與便秘卻不見起 色?為什麼會這樣子?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請妳教教我正確的方法好嗎!小妹感激不盡!

百思不得其解的   小咪上

親愛的小咪:
看完妳的信,不禁讓持續沈浸在「三合一」選舉餘波中的偽偽夫人,想起那選前引起軒然大波的「三位一體」分身大師——宋七力先生。這個宋先生跟「生機飲 食」有什麼關係呢?偽偽夫人相信,「生機飲食」應該是宋先生的一個分身!什麼,小咪妳不相信?且聽偽偽夫人道來……

據稱宋先生為耶穌、佛….等什麼東東「三位一體」的大師,有人跪著向他求發財、有人向他求智慧……。偽偽夫人發現,當今市場上,「生機飲 食」也變成集「有機」、「有閒」、「有錢」於一體的超級人氣王,而且它的魅力,比起本尊來可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相信「生機飲食」為萬靈丹、不惜花大把 鈔票對它頂禮膜拜的大有人在:有人向生機飲食求健康、有人向它求病癒、有的人則向它求美麗……,「生機飲食」的法力可謂是廣大無邊啊!

偽偽夫人的腦袋瓜一直搞不懂,「有機產品」真的是萬靈丹嗎?為什麼會跟「昂貴」劃上等號、變成「有錢、有閒」的人才吃得起的東西?偽偽夫人覺得與其說 真的是「有機產品」=「健康」=「有錢」,還不如說,是商人利用了深受文明病困擾的現代人求健康心切的心情,哄抬「有機食品」售價,而營造出的「三位一 體」光環。

偽偽夫人實在是很心疼小咪妳日益消瘦的荷包,所以要告訴妳,所謂「生機飲食」指的是儘量吃原始天然的、不經加工的食物,昂貴的產品未必真的有機,而有 機食品也未必昂貴,所以,不必把它當作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昂貴萬靈丹。至於妳的痘子與便秘問題要如何解決?偽偽夫人覺得「有機飲食」的確可能有效,不過 應以平常心視之,將它融入日常飲食之中,除此之外,調整生活習慣與性格情緒也是促進健康的重要步驟。

而偽偽夫人覺得,透過生機飲食的接受、與健康飲食習慣的養成,小咪妳能夠在保護自己健康的同時,也對大自然保護做出了貢獻,這才是最重要的!

祝妳早日脫離種痘得痘、有進無出的苦海!         偽偽夫人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