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yhose(褲襪癖)

by 李婉華採訪整理

亦辰(化名)是個超級褲襪迷,不但愛看女人穿,也愛自己穿,已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

亦辰42歲,未婚,某家汽車公司的中階主管,負責銷售業務,改裝汽車是他最大的消遣,可是,亦辰改裝的汽車與眾不同,請容我娓娓道來。

在週遭親友眼中,亦辰是個工作努力、省吃儉用的好青年,愛玩車,卻始終不見他有固定的伴。擁有一輛Audi R8該是他此生目前為止最大的消費,週遭親友卻不知道亦辰還有一項祕密嗜好──愛穿褲襪和高跟鞋,家中藏有上百雙從各地蒐羅而來的褲襪,黑色、棕色、透明的、彩色的、內搭,還有小圓點、星星緹花、心型浮雕造型……亦辰看著她們、撫摸她們,像是擁有全世界一般;高跟鞋的數量雖然不及褲襪,和褲襪相互搭配也綽綽有餘,為避人猜疑,對於家中放置高跟鞋這件事,逢人總說是「歷任女友留下來的」。

Photo by Funkdooby
Photo by Funkdooby

身高172公分的亦辰,特別喜歡穿上透明薄褲襪,讓自己腿部看起來平滑光亮又修長,再配上紅色高跟鞋,加上自己有一條小窄裙專用來配搭褲襪、高跟鞋時自賞,亦辰撫觸著絲襪覆蓋的每一吋肌膚,想像是性感、熱辣的女人就在眼前,亦辰的體液不禁流了出來。亦辰不能理解身邊一些男性朋友隔一段時間就要「打野食」的習慣,他常常覺得自己就是最佳的女主角,特別是穿上性感褲襪時,自己無疑成了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女神。

有時,亦辰也會被起哄的同事拖著去酒廊「放鬆」,最能引起亦辰注意的不是小姐們的臉蛋、身材、胸部,而是褲襪,特別是腿形漂亮的女孩,亦辰每看一次心動一次。有一回,亦辰剛進門,便看到一名女孩穿著開高叉窄裙,裙下是鑲金絲的棕墨色褲襪,配上黑色亮皮高跟鞋,亦辰不禁繞過她身邊多看了幾眼,幾經徘徊、躊躇後,亦辰終於上前要求女孩和他到車上去,「到我車上,我不會虧待妳的。待會兒我叫妳下車,妳就趕快下車,記得喔」。

女孩上了車後,亦辰隨即拿了3000元給她。沒多久,亦辰車內從車門方向射出好幾道的彩色光茫全投向女孩的腿部部位,金絲褲襪因燈光照射後更加炫目迷人,女孩看得張大嘴,很難想像有人改裝車,竟能有如此創意!女孩驚訝之餘,看著亦辰的眼神逐漸迷離,像失了神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接著,女孩聽到一陣陣急促的呼吸聲後不久,便聽到亦辰大聲吼叫:「快出去!」女孩驚惶地奪門而出的同時,不禁回頭看了一眼,只見亦辰手拿一糰衛生紙,雙眼緊閉,全身無力的癱坐在駕駛座上……

延伸閱讀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