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的乳房

by 思古

在物種當中,當然不只人類有乳房,可是以人類的觀點,只有人類的乳房是好看的。在人類中,自然也不僅女人才有乳房,只是以男人的觀點,女人的乳房才有可觀。也的確,男人的乳房平淡無奇,既無觸感,被觸也沒啥感覺,又不具哺乳的功能,與女人的比較起來,是既無用又較不美,尤其是激不起一絲的慾望,才叫人氣結呢!

女人的乳房則有意思多了,就外觀看,有的小巧玲瓏可愛,有的則碩大豐潤,令人滿意,雖也有「平埔」似男子的,然仔細「揣摩」,仍能散發性感魅力,別有風致。身為男人,對於時下社會一味崇尚「巨乳」,一廂情願以為所有男人都獨鍾「巨大」,常感到十分納悶,其實碩大無朋的兩丸肉團,若非渾然天成,而是靠人工的充填或硬灌,根本缺乏自然線條美感,則其雖是大到足以嚇人,也只能說令人咋舌罷了!

女人的乳房始終可以緊抓住男人的目光,時下仕女喜著低胸禮服;肆無忌憚大辣辣地拉出引人暇思;由雙峰擠對出的乳溝線,最是可以令男人目不轉睛的盯著看。近來的女人,不論是在婚宴、派對或上流聚會的場合裏,愈益開放得不吝惜大方展現,也不知是善心的施捨男人大飽眼福,還是就想看看男人貪婪的色模樣?好彰顯自己的奇貨可居。其實男人還真不想如此神魂顛倒的被掌控,只是這種美感與色慾胡亂結合的宴饗,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著實令人難以抗拒!

女人的乳房,總能讓我們男人混淆掉美感和色慾的分際,使人眩惑不已。麻煩者尚不止於此,尤其每當我們目睹慈母哺乳嬰孩的景像,就會令人不禁由衷升起一股崇高神聖的敬意,甚至不敢稍有褻瀆的淫念,這對某些男人而言,據說其實也是需要一點克制力或轉念的技巧。

更糟的是,令我們男人心盪神馳的女體乳房,幾乎成了男人的色慾圖騰,在「狎弄」之餘,有時竟會悄然地「飲水思源」起來。遙想當年,我們都曾趴在慈母溫暖的乳房中,盡情地滿足著生理的食慾,以及心理的安全感,雛羊尚有跪乳之恩,況乎男人,我們理當對女人的乳房報以「虔敬」之心。然而,曾幾何時,我們卻又很不道德地在色慾的驅動下,粗暴放肆地上下其手,褻玩不恭,並於一番巫山雲雨之後,又因倦極,再度倒臥埋首於女人溫暖的雙峰之中;像嬰孩般沈沈睡去,而可敬偉大的女人,竟可以隨時發揮覆被蒼生的母性光輝,對於男人的輕薄無悻,絲毫不以為杵,且兀自可以陶醉在被需要的感動之中。

就我們男人的自我覺察,由於女人的乳房曾是男人心理上的安全堡寨,當然堡寨愈大就意味著愈安全,以此推論,喜歡巨乳的男人,似乎象徵缺乏某種安全感,而女人之以乳大為傲,又多少和男人的喜愛有關,分析起來,大概就是女人自我投射了男人的喜好吧!若果如此,我們強烈建議,女人大可不必將自己的信心建立在男人自卑而需索的目光上。

女人的乳房對男人而言,夾雜著慾望、美感、依戀、喜愛、敬畏、感恩及罪惡等糾結的情懷與感受,而這種難以言喻的複雜情結,有時女人並不太明白,她們好像只感受到男人對其乳房的慾望,並逕自將之解讀為單純的美感和喜愛。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