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狂賀!網氏上網!

嘿嘿!盼望著、巴望著,網氏的小窩終於打理出來了!從這期開始,網氏總算告別了無殼蝸牛的飄盪生涯,有一個可以棲身的小地方,來好好招呼大家了!

網氏誕生數月,之前羽翼未豐、就賴在媽媽家(婦女論壇),給媽媽們照顧。不過媽媽都希望我要早點作個獨立自主的女孩,才能夠服務更多的婆婆媽媽、哥哥爸爸,也讓那些陸陸續續新交的朋友,還能夠看到網氏過去妖嬌的風貌;所以,網氏就先試著邁出獨立的第一大步:構築出一個自己的窩!

當然啦!新居落成,不免有些寒酸;目前我家,還只能招待大夥瀏覽當期網氏內容、翻翻過期網氏、以及協助訂閱、、、等等。網氏我正捲起袖子、揮汗努力整理中,希望不久之後能端出更多更有趣的好東西、把家裡佈置的更加多采多姿!妳/你也趕快進來瞧瞧,給網氏我一點佈置狗窩的建議吧!

✽✽我的小窩在這裡:http://bongchhi.frontier.org.tw/✽有閒來坐,網氏這廂先有禮了!

ps:大力感謝帥哥照宇及酷女哈克為網氏流血、流汗、流淚……(呃,不,沒有流淚啦!),裝點小妹家的門面。嗯!我想這筆恩情債,就記在讀者頭上好了!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