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books:台北女書店邀妳/你與女書為伍

by 楊瑛瑛

「每次一踏進這扇為女人國特別設計的書店大門,總有一分 自由飛翔的狂放,身為一個母親,在工作與家務的操勞之外,極 度渴望另一分完全屬於自我的成就與感動……。」

這是客人的留言,打開女書店的留言本,洋洋灑灑竟有九本 之多,一則又一則感性留言,陪著我們度過五年的時光。買書、 賣書商業行為外,在這裡流動著朋友般的情誼,這些年內《女朋 友》與許多同志雜誌出刊,於是朋友留言:「有這個地方真好, 想想,有好多的同志歷史都在這裡留下痕跡……。」遍佈台北許 多婦女中心、袋鼠媽媽讀書會前身為的台北縣書香協會相繼成立 ,女書店常常提供她們成長聚會的書……,女人穿梭的身影常常 是女書店最亮麗的風景。

五年來,這裡被美譽為女性主義淨土、同志聖地,我們不以 此自滿,得知美國歷史悠久的女性主義書店姊妹情長(Sisterhood Bookstore) 等相繼停止營業,消息傳來令人感傷,但這也是我們的警訊,反 而不斷思索如何面對現在及未來的生存之道及提供更完備的服務 ,希望邀請支持女書店的你/妳來與女書店為伍,再次讓我們感 受到你/妳們的熱情,你/妳可以

(1)一定到女書店買書;
(2)向親友推薦女書店;
(3)加入或介紹好友加入「女書店之友」。

請與我們為伍,堅持女書店理想──女性觀點的書寫──讓 這間屬於愛書女人自己的屋子能永續經營。

【女書店之友】入會手續很簡便,享受權利多多喔!

參加辦法:
*預付3000元以上作為購書之用,即可成為會員
*會費可親至女書店繳付或利用劃撥、信用卡傳真繳費

會員利益:
*可獲得【女書店之友】會員卡一張
*享有購書折扣優待
*享有會員專訂圖書服務
*免費獲得女書店每月新書目錄
*免費獲贈《紙上女書店》書訊季刊

會員郵購圖書辦法與規則:
*凡女書店之友郵購圖書均可獲九折優待(特價品除外)
*郵費由購書會員負擔,按實際郵資扣抵,郵資約為書價兩成,購買數量越多,郵資攤的越低
*訂單可用郵寄或傳真訂購,會員編號及簽名需與所填資料符合
*親至女書店消費時,請出示【女書店之友】會員卡
*凡購買之書刊,除缺頁或裝訂錯誤,恕不接受退換

洽詢電話:(02)2363-8244 傳真:(02)2363-1381

相關網站,請連至罔讀/網讀網路讀書會

想進一步了解女書店,請連至台北女書店網址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