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獨角戲

by 28歲女人

從前的我,總是認為「手淫」、「自慰」是相當汙穢的一檔事,心想特別的「床戲」一定要男女主角上場才能表演得高潮又精彩,要我在床上唱「獨角戲」門都沒有。

不知從何時起,我與自己開啟了「親密接觸」的時間。我也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對「性」好奇不是男孩子的專利,女孩子也會對SEX好奇吧!但由於當時傳統觀念以及性教育不足,讓我們有些六年級前段班的女孩子對「性」保守又害羞吧!在網際網路剛開始時,我拜科技之賜,在茫茫的網路世界中,我開始探索「性」知識。那段時間,我在網路虛擬的「性與色情」空間裡閒逛,說實在的,它增進了我的性知識與教育不少,唯一少的只是我沒有「實際」操作而已。

忽然想起,自己身體的私處長得怎樣,我怎都沒看過,於是我放了一面鏡子和陰部的構造圖在地上,自己蹲在鏡子上面來認識自己的私處,每個地方都輕輕地去摸一下,跟她們Say Hello;這樣感覺我從未有過,當時我只覺得自己開始已陶醉在那之中。

之後,總是念念不忘那一次的經驗。我上網查了許多有關 DIY的資料,另一方面也開始在床上唱「獨角戲」,我體驗到如何享受高潮的方法,我的十姐妹也成為我享受高潮的最佳工具。當我的中指在黑森森的陰道裡來來回回,我不免會害怕我的處女膜不小心會破裂,更擔心我未來的老公會有嚴重的處女情節,而讓一段美好的婚姻就因「陰道口的黏膜」而說再見;因此我小心翼翼地保護她,每當我下床後,都拿著鏡子,看鏡中的她是否完美如初了。

在我的第一次給了當時的男友之後,我再拿出鏡子來看看她有何不一樣,我才真正知道處女膜是位於那裡,雖我處女的身份改變了,反而讓我更珍惜和自己「親密接觸」的時間,這並不是為了享受手指帶來的快感,而我更覺得這是一個能了解自己身體的好方法。

在大學上婦女研究這門課時,我們曾在課堂上討論女性與身體的相關話題,女性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主權和解放,她也應該能好好地靠自己享受一番高潮,「身體自主」這四個字總被拿來和婚前性行為劃上等號,身體自主和情慾需求其實是一體兩面的事。但是,「身體自主」正確的涵義旨在呼籲女性要更關心自己的健康和懂得自己的身體。有時來一場床上的獨角戲,我想這不是一個污穢的一件事,而是要我們自己以最輕鬆的方式與我們的身體作最親密的對話。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