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親愛的朋友們!

by 娃娃媽媽

親愛的朋友,不知您們過的好不好,希望你們每天有愉悅的心情,迎接每一個明天。

一路走來527個日子,有心酸亦有快樂,感謝您們長久以來的照顧與支持,若沒有你們鼓勵,日子不知如何面對與熬過,相信會有光明的一天,期待科技醫學日新月益,用快樂的心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為了女兒-娃娃,也為了自己,我要活得更有色彩,不怨他人,只能暗自告訴自己,這都是命運的安排。

由衷感謝爸媽的照顧,一分一秒都不能輕忽細心的照顧下,現在娃娃已快快樂樂的上幼幼班了,很懂事,也很貼心,2歲11個月,已會讀寫阿拉伯數字1-10,也很會畫魚喔!改天要畫給阿姨、叔叔看呢!

祝:大家天天健康、快樂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註:作者是被先生傳染的個案(在台灣目前已經有將近120對夫妻間交互感染)。
女兒娃娃是目前衛生署登記七個愛滋寶寶其中之一,媽媽因夫妻相互感染到HIV病毒,又因垂直感染,娃娃也成了愛滋寶寶。
去年爸爸因突然生病,病況嚴重,一直查不出原因,後來轉到衛生署指定醫院,經過驗血才確認爸爸感染到愛滋病毒,因查出病情時為已晚,過了一週,爸爸就過世了,經過驗血測試才確定媽媽和娃娃也感染到愛滋病毒,從此媽媽和娃娃的生活就掉入痛苦的深淵中。
爸爸死後,爺爺告訴媽媽,如果媽媽無法照顧娃娃,可以將娃娃送到孤兒院;因為他們也無法照顧她們母女倆,媽媽只好收拾行李,帶著娃娃回到外公家,外公外婆無條件的接納她們,並照顧她們,媽媽說只有過一天,算一天了;只有祈求上帝憐憫、保守看顧,期待解藥早日研發成功,還給母女倆一個有希望的明天。

(本文由愛慈基金會提供)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