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在婚姻中的角色

LKK

也許因為是在網站,我比較有勇氣談談到我的性事,藉由我的經歷也許可以幫助有些弟弟妹妹們。

我是四0年代的LKK,記得第一次MC來了之後,媽媽就十分神秘的把我叫到房間,叫我以後不准再和鄰家大哥哥們一同玩耍,我問為什麼,媽媽說是為我好,別問原因。

初中、高中我皆讀女校,學校的課業,聯考的壓力,只知道要讀書,很少去感受男女差異;有一次在爸爸的房間發現一本寫真集之類的畫刊,我當場給爸爸難堪。

大一下學期,同班的他就盯上了我,兩小無猜一路愛情長跑了七年,因為我堅定的信仰,在踏進婚禮前,我們皆未發生親密的性關係,反倒是我要他去看病,原因是其他男同學,我感覺他們都不會有硬硬的東西,「唯獨你有」?

婚後,我認為性是「傳宗接代」的事,所以我天天量體溫告訴他那一天可以辦事,那一天不宜,辦完事要把腳舉得高高的,以利受孕。我像做功課一樣地辦性事,忙了三年才得一子,五年後再得一子,接下去的歲月裡,尿布,奶瓶佔據了我所有的精力。

同事的哥哥(才35歲)夜晚因氣喘過世,婆婆一直埋怨媳婦把她兒子睡死了;而且家教與社會一直教我們婦女們要端莊嫻雅不可放蕩,一次感冒而意外受孕,人工流產後更叫我對性生活,只有害怕和義務。

二年前因為子宮長了一個很大的腫瘤,不得已我割去了子宮,很多人警告我,我不再是女人,為了要証明我仍是一個女人,而且自己年歲已大了,也沒什麼顧忌;經濟己稍有基礎,也沒什麼壓力;孩子大了,自己的時間也多了;沒有子宮,也不必擔心懷孕;我開始在床上享受性事,萬萬沒有想到我的老公這麼喜歡放蕩的我,我們變得好喜歡睡覺.用好多好多的姿勢……。

回顧婚後廿多年的歲月,在性生活方面我真是個後知後覺者,好在嫁了一個十分有耐性而且深深愛我的老公,我仍然認為我能及時享受性生活的樂趣,總比一輩子都搞不清楚的要好吧!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