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外遇

by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其實會外遇,一定是雙方相處方式都出了問題,應該雙方都要檢討。我們會認為很愛老婆,但又會外遇,是因為我們的個性是一個體貼的人,疼老婆,也愛家,在任何人來看都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感情很好,但內心又有點多情,有一股吸引女性的魅力,女人緣很好,喜歡談戀愛來肯定自己的魅力,加上對於老婆一再的忍讓,所以有了外遇,其實是很矛盾的,愛家又想談戀情,或許這就是自私吧,為自己的外遇找一個藉口吧!(雖然是事實,但這都是不對的)

佚名A:
你曾真的愛過你外遇的那個女孩嗎?你曾真過嗎?還是只抱著玩玩的態度?

你愛你婆,為何你還愛得了其他人?

佚名B:
我要問,如果喜歡戀愛的感覺,也曾劈腿,對不起老婆,但是,那些都只是玩玩(不管嫖妓。或外遇過)。為什麼今天卻可以為了一個女人,拋開家庭,前夫對我跟小孩嘴巴上說他關心我們,可是我們卻感覺不到他的關心,前夫說他不介意我交男朋友,可是卻會偷偷上我的MSN……當我看到他貼著他的時候,他就覺得厭煩,為什麼?

傷痛的人:
我也想知道,男人外遇真的愛過外面的人嗎?所說的甜言蜜語是真是假?我的老公對那女生說她是他的最愛,這一輩子在他心裡永遠有她的位置,這一段感情是那麼不同以往,那麼的深刻。

雖跟我說分手了,但同在一家公司上班,也會碰到面,以前就用MSN聯絡且公司內部電話也可通,我真的很難相信他的話。既然你可以讓我們問問題,就請你回答我吧!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佚名A,我當時愛她,當然也愛老婆,愛老婆是不會改變的。

為什麼可以同時愛2個人?就像妳有2個小孩,妳也會同時都愛吧!

佚名B,我跟妳前夫不同,我現在跟老婆很好,我不可能拋開家庭,無論如何,老婆永遠第一,家庭、小孩也是永遠第一,外遇怎麼排都是在後面。還是關心家人,我是實際行動去付出,跟妳前夫完全不同,妳已經離婚,他就該尊重妳,不該去看妳的msn,若這樣妳也可以改帳號,離婚了,又去看妳的msn內容,表示雖然妳們離婚,但他心理還是認為妳是他的一部份。

對外遇當然很多人都是為了性,但也有真感情的,只是在我心理外遇碰到老婆,所有真感情都變成假的(也不能這樣說,因為我永遠會選擇老婆,雖然想保護外遇對象,但老婆還是擺在前面,所以就只能放在心理),我跟外遇結束了,但在心理一樣有她的位置,換句話說就像曾經交往過的一個戀人,有一些美好的回憶,有的人離了婚,對方一樣曾經給過自己幸福過,那為什麼要有仇恨,讓自己過得不開心,感謝每一個曾經愛過妳的人。妳們離婚了,就不用那麼在意他說的話,祝福他吧,我想他也會希望妳幸福。

傷痛的人,妳說的情況都跟我一樣,但我一樣曾經外遇,可以利用視訊msn,skype,即時通,…..公司電話,或另一張大哥大的sim卡,可以出差時,可以蹺班,可以回家的路上去見個10分鐘,可以….,其實方法很多,或許妳把他管太死了,反而他會外遇,妳看到的只是一個表象,也許他早就在外遇了,只是他跟我一樣放不下妳,及家,小孩. 不過婚姻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信任,及用心,若妳有用心在與老公相處,妳一定可以感受到他有沒有外遇,為什麼老婆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就是老婆不夠用心, 才會最後一個知道 123:
我想請問你,你跟她是網路認識,那你跟她的交往延續多久?交往多久時發生關係的?是誰先主動的?還有對方是已婚還是未婚?當時你和她有沒想過要保持純友誼的狀況?

我跟他認識到現在快1年了,一直不敢跟他見面,可能心裡有擔憂,問題有點尖銳,能回答我嗎?

jj:
我老婆在網路認識她的外公,雖說她一直否認他們有上床,但鬼才信(因為他們立即的內容寫得很露骨),誰先主動已經不重要,要保持純友誼,更是天方夜譚!

佚名C:
我想請問,既然你的錢都給老婆管,如何交女友?交女朋友不是很花錢嗎?

佚名D:
既然你說你都很標準,那麼我想知道作你老婆的該檢討什麼?妳老婆哪個行為讓你受不了?

佚名E:
男人喜歡外遇的激情,是想肯定自己魅力依舊,是喜歡的東西想要全包。這樣的男人,也不能說壞,因為他其實很膽小,他偷偷地來怕你知道。這樣的男人,多情亦無情,他對外頭那個多半想玩卻怕被黏上。這樣的男人,被抓著了若會求饒,饒了他吧!看他日後是否會對你更好,這樣的男人,若是死性不改,不要也罷!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因為距離太遠,我只能每個月跟她見一次面,見面時真的很刺激,我想,我跟她已經維持了兩年甜蜜時光,希望能一直到老,有機會我一定娶她。我跟她交往一年多,第2次見面就接吻(我們網路上聊了一陣子了)我主動的吧!對方已婚,純友誼是有想過,不過見了面很多事就會無法控制,所以最好不要見面,不然就可能會無法收拾。

123,妳最好不要見面,而且在線上聊時,也不要太噯昧,不然妳的心就很難控制住了,道德跟慾望會在妳內心掙扎,妳的婚姻就會變了調,不要跟我一樣做了一輩子都會後悔的事。

佚名C,若跟情人是談真感情,其實是不需要花錢的,她要的不是妳的錢,是這份感情,這份關懷。我們都是沒有什麼時間的人,很多感情都是在線上建立的,見面時間最多幾個小時,很多都是30分鐘之內。

佚名D,老婆是一個動不動就翻臉的人,所有家事我一個人包,除了做飯(懷孕期間,都是我做給老婆吃),老婆就只要動動嘴,其實也不用動嘴,我就會全做了,有時會讓我覺得我像個佣人。

在我家人面前,她家人面前,及所有我及老婆的朋友,都會為我抱屈,都叫老婆要對我好一點,不要什麼事都我一個人做,其實我做的也很願意,只是有時做多了,就會有點抱怨,那妳覺得呢?若妳是我,妳會怎樣?不過外遇真的是很不對的,也不能用這個當藉口。

外遇不是男人的專利,一個男人外遇,相對的也有一個女人去外遇。妳說的沒錯,外遇很多原因都可以說是藉口,外遇就是一個不該有的行為。老婆很愛我,不過相處的方式真的讓我很累,也是一個很大的壓力,不然不會所有人都認為我太疼老婆,什麼事都自己做,老婆不會學著成長,也是我自己把老婆寵壞了。

佚名E,妳說的很好,用4個字「有色無膽」。人永遠都是檢討別人犯錯,而看不到自己的錯。因為我外遇了,所以老婆就永遠也沒有錯了,都是我一個人的錯。我外遇真的是一個不可原諒的錯,但老婆真的都沒有一點點的錯嗎?夫妻之間的相處並不是只要對於另一半忠貞就什麼不好也都變對了?

佚名F:
你老婆是否經過你的外遇事件,有所反省,有所改變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有,變得尊重我,性方面也有所改變。

佚名G:
請問這樣做愛的機會不就很少了嗎?做愛變少還會有趣嗎?常做愛和不常做愛,到底哪一種會延長外遇的熱度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做愛的機會少了很多是沒錯,次數少,但會更有趣,就像男友在當兵,只要有機會見,大都會做愛,而且會更興奮。

偶爾做會比較好,太常做(感覺只是為了性而外遇)感情的基礎不夠就不會維持太久的,那只是砲友,而不能說是外遇,會說是外遇應該是精神上加上偶爾發生性行為。有的人外遇就幾十年,若很少見面,只是線上談感情,其實是不會維持太久的,有了感情的基礎後加上性,這樣就可以維持很久。

對了妳會這樣問,妳是不是準備外遇了?奉勸妳最好不要,因為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將來怎麼面對自己的小孩?不要步向我的後塵。

下雨:
我也好想問喔!我先生外遇約一年半,2個月前被我發現,不得不說再見,他們同公司不同部門,幾乎天天見面,我先生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他堅稱他們沒有上床,我如何能知道實情呢?還有我如何確定他們斷了沒?

ps1他們之前天天在睡前必說電話與發簡訊道晚安,我們曾分居,7個月沒有親密關係,他對孩子不問不聞,但也不想離婚。

ps2我們目前破鏡重圓中。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若妳老公真的回頭了,那換個工作吧!我相信妳會支持他的,即使薪水變少了一點點。

PS1:若妳先生對孩子不聞不問,那我希望妳自己學會獨立一點,有能力照顧好孩子及自己,考慮離婚吧!

PS2:用心去感覺,老公是否對這個家有心,暫時信任他,用心去感受,老公若是真心回頭,一定會感覺到妳對他的信心,也信任他,相信妳們會越來越好,加油吧!

佚名H:
破鏡可以重圓嗎?裂痕永遠都在吧。妳不會再想起他曾經的荒唐嗎?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破鏡是不可以重圓的,但夫妻之情的裂痕會隨著信任、相愛、真心,回頭而消失,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下雨:
謝謝你點醒,外遇的痛仍一直放心中,我認為版主說的正確,老公會外遇,應是婚姻有了一些問題,我試著改進自己的錯誤,但是,我希望他說實話,也願意痛撤心扉的改變,否則婚姻難以持續。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加油!只要妳老公真的有心,加上妳的改變,相信妳們會重新找回幸福的,祝福妳!

下雨:
我今天剛從花蓮玩回來,是一家人一起去的,很謝謝你的回覆。

我會用心體會他的改變與他的好,其實我也很想與先生討論換工作的事,但是,換了工作後,他會不會再對其他人又動了情,那麼換了就沒有意義了,他是個好好先生,當初就是因業務上常有聯繫,女方一直請他幫忙,他也一直沒拒絕,就這麼幫出問題了,唉!外遇快2年,他也不容易忘掉她吧!

我試著隨時提醒自己尊重他,他不喜歡的部分我盡量少犯,例如,不夠尊重啦!自己要獨立啦!他想休息不要吵他……

佚名I:
既然你那麼愛她,何不放了你老婆,讓愛自由,不然就放棄這段外遇吧!對妳老婆也是一種尊重。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等時間到了,我自然會離開老婆,屆時,才有資格娶我最愛的女朋友!

佚名I:
時間?什麼時間?小孩長大嗎?

佚名J:
我想妳是因為要讓小孩有一個完整的家吧!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我老婆也曾說過或許兒子長大時,她也會離開我,而我目前都一直在努力中,現在我跟老婆感情很好,希望兒子長大,老婆不會離開我,我會用真心感動老婆的。

佚名K:
請問你老婆是怎麼知道你有外遇呢?你老婆知道後有跟你吵鬧嗎?你外遇的對象知道後有什麼反應?(繼續或結束?)你老婆知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外遇?(你們的相處方式)你老婆有原諒你嗎?

不好意思,一下子問了這麼多,謝謝!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老婆知道是因為我在4年前的一個外遇,打電話來恐赫我,我不理,後來老婆接到她的電話……

知道後當然有吵,也很痛苦,也曾要離婚,也寫了離婚同意書,我也曾想過自殺,因為看到老婆的痛苦,我都以為老婆不會知道,就減少一點愧疚感,怎麼樣也沒想到會是4年前的事會這樣……所以沒有什麼船過水無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不要做對不起對方的事,也傷害了自己及家人。

外遇是指去年的外遇,我們就分手,但老婆調所有通話記錄,我也害了她,對她感到抱歉,是我抱她帶入的,她老公也知道了,希望她們沒有離婚。

老婆知道了,我有跟她說過,也告訴她我所有的外遇,是精神、心靈、肉體的、有見過、沒見過的,這幾年來的全部。

原諒我了,因為我真的戒了,網路會使人著迷,加上我真的也對老婆、家、兒子,全部都很好,唯獨有外遇這一件事,也曾經認為這輩子沒有情人是不行的,但現在我想法改變了,我不能再有任何傷害到老婆的事發生。

老婆也變得尊重我的想法,也凡事都是用商量的,不再武則天了。

佚名L:
你真的會後悔嗎?後悔什麼呢?還是感謝有這一段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真的後悔,後悔用外遇的方式來調整自己的心情,舒解來自老婆的壓力,讓老婆那麼樣的痛苦,若拋開老婆的痛,不去想,只想外遇的快樂,的確那陣子我過得很開心。 佚名M:
請問外遇之前你們夫妻在性事上滿意嗎?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不滿意。沒錯,少了點氣氛,少了點前戲。

佚名M:
外遇期間呢?外遇結束後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外遇期間,性生活沒什麼改變,因為我沒有改變什麼。外遇被老婆發現後,當然沒有什麼性,外遇結束後,性生活變多了。

佚名N:
其實外遇對你不是真的懊悔的事吧?你可有因外遇承受痛苦與羞辱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外遇當然是有後悔,因為看到老婆的痛苦,想要有外遇那就不該結婚,可能是本性太濫情吧!喜歡享受談戀愛的感覺。

外遇的事,我的家人知道,同辦公室的人也知道了,但老婆為了保住我的面子沒讓她家人知道,不想要讓我在她家人面前抬不起頭,這一點我更是感動,老婆還是很愛我,所以我不該再對不起她!

123:
我跟他在線上認識已經快一年了,而且談得很深入,每個月電話時數都超過35個小時,曾經一次電話聊13個小時。

我的婚姻很幸福,一點問題都沒有,老公超級疼我的,他的婚姻也不錯,雖然他婆有點像你婆,但他還是很愛她很包容她。

這樣兩個人,只能說遇到了又該怎辦?所以我一直堅持不見面,因為進退都兩難了,但他一直想要見,我給他3年的期限,若3年後還連絡還想見再見,我想3年後可能會比較冷靜吧,但到現在都快1年了,他的熱度都沒減,還是像剛開始一樣沒變。

我在想,見了會不會比較冷卻,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外表標準都不相同,看到陌生的外表時會不會比較冷靜理智點?

你剛開始跟外面的她見面時,不會覺得有距離感嗎?她的老公知道你們的情況嗎?她的婚姻有問題嗎?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勸妳不要見面,因為妳們有了感情基礎,若是見了面,只要彼此外在都不算太差(看了就沒感覺了),其實外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彼此要的是感情,若妳們才開始幾天或一、二週就見面,那外在的重視程度會比較大,所以以妳們的現況見面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也許會步入我的後塵。

我第一次見她是在線上聊了一陣子之後,也有許多的了解了,加上見過視訊,所以第一次見面不會很生疏。

當老婆知道了,也找過她,她老公也知道了,老婆跟她老公也有談過,她老公還是很愛她,但我不清楚,或許她們離婚了!也許跟我們一樣又和好了,我對她感到抱歉,也祝福她。

123:
看你上篇的回覆,你好像有慣性外遇喔,次數不只一次。

那我倒想問你,你跟每個外遇的女生都有性關係嗎?你對每個跟你外遇的都愛嗎?若是都有感情,為何會一個換一個?而不單純固定一個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並不是都有性關係,因為當時我要的是那種談戀愛的感覺。我對曾經認真談過的都愛過,當然也是有一些只是線上打發時間,開開玩笑的文字遊戲,雙方都知道那只是文字遊戲,所以沒有什麼欺騙。有感情一樣會分手,因為時空,也許都沒有機會見,交集變少了,自然就會淡了。

最後一個是很固定的,因為我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我們彼此都很清楚,都很愛自己的家及小孩,若都沒有小孩也許會在一起,但都有了小孩,都愛小孩,所以不會有結果。我們太多想法都一樣,所以不會分,也因為老婆認為我是真心的愛那個外遇,也相見恨晚,老婆也想成全,但我跟她都不可能去傷害到小孩,也試著轉成單純是心靈上的一個朋友(小孩漸漸長大,顧及家及小孩),但那時老婆知道了,所以就結束。

佚名O:
你好像是因為外遇遇到麻煩了才回頭的,請問若外遇對象對你真心,且一輩子不要求名分,你會跟她斷嗎?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是因為老婆知道了才會結束,不過我跟外遇的感情那時已經在昇華了,是心靈上的一個知己,我很開心跟她有過那一段感情,她也是已婚了,所以沒有什麼名分問題,是心靈上的一個知己是不會斷的,但危及到我的家庭了,我就一定會斷,因為家永遠是第一,只要跟家或老婆有所砥觸,家永遠擺在前面,這是我當時外遇的最重要的一個原則。

佚名P:
你是因為外遇被發現才回頭的,若是一直都沒被發現你會回頭嗎?

若你外遇的對象沒婚約又是你真心喜歡的,你會考慮離婚跟他在一起嗎?還是你一直覺得外遇只是你生活的一種娛樂?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若一直沒被老婆發現,我還是會回頭,因為兒子漸漸長大,需要花在兒子身上的時間更多了,家永遠擺在前面,跟外遇只會變成心靈上的知己,一起討論小孩的事,家庭的事,就這樣。

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放棄老婆號兒子、家庭,若對方沒有婚約,我一樣不會有所改變,所以那時若對方沒有婚約,我會怕怕的,不想有那種麻煩,所以會慎選,當時我只是想要有談戀愛的樂趣而已。

外遇是會習慣的,所以不要踏出錯誤的第一步,若還想談戀愛那就不該結婚。

分手八九個月了,這段感情若撇開道德,是很美的一段回憶,心痛是不會,因為原本就設定好老婆永遠第一,不過會覺得對不起老婆,也對不起她,也許她因為這件事而老公跟她離了婚。現在我不知她的婚姻還在嗎?曾想請人去打聽,也曾想再問問她,但我因為答應過老婆不再找她,不管用任何方式,所以就一直都沒再找過她,偶爾還是會想起她,就像很多人都不只談過一次戀愛,偶爾會想起過去的一些美好,放在心裡。

老婆不知道時,不曾想過分手,但那時感情已經昇華了,性、愛都不是很重要了,就像心靈上的一個知己,瞭解自己的一個好友,永遠支持我的一個紅粉知己。兩人背景很像,一樣都一個小孩,年紀也只差幾個月,還有一點是我從不會因為有情人而對老婆減少愛或時間。

佚名Q:
請問為何那個外遇對象會打電話來恐赫你呢?你會不會很後悔認識她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4年前的事,也許她現在過的不好吧!

我沒對她不好,每個曾經跟我談過感情的人,我都很感謝(雖然婚後的感情是不對)唯獨她,後悔認識她,當然,但誰叫我自己要犯錯,怪自己吧!所以奉勸想要踏出外遇的第一步的人,快回頭吧,也許現在外遇很開心,也許5年後,10年後,還是會被發現的,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

佚名R:
若你老婆也學你去找一個青衫之交,你覺得如何呢?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可以,我不反對,是我自己努力不夠,不然我會希望我是老婆的老公之外,也是情人,也是青衫之交。

karen:
請問男人外遇若與對方真有感情而藕斷絲連好幾年,又念念不忘,他會真心待他老婆,而不再與對方繼續聯絡見面嗎?若對方也繼續以電話、簡訊攻勢,男人真受的了誘惑嗎?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受不受得了誘惑是看自己成不成熟,還是自己想要外遇,若老婆不知情,我想這個男的應該會繼續聯絡見面的。

123:
都沒掙扎和不捨過嗎?我現在反倒覺得跟你外遇那個女孩很可憐ㄝ。你好像轉身就離開了,而她可能正因你而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你現在只把她當回憶,對她,你一點責任都付不起,只想鞏固好自己的,男人真的好自私喔!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我真的跟她深愛過,彼此都覺得相見恨晚,不管老婆知或不知,我們都不可能不要自己的婚姻,這個我跟她共同的認知,她從一開始就明白我會永遠把老婆擺在前面,當老婆知道4年前外遇的事,那時老婆不知有她,那時我跟她就有說要分手,但一直離不開,直到老婆也知道有她了,老婆與她也聊過,我們還是知道要分手,但一直放不下,這也是老婆更痛的事,我對不起她們2個,因為自己的多情,造成2個家庭的破裂是我很自責的事。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當與老婆有衝突我會放棄一切,只要我的家、老婆、兒子。

她雖然曾經想為了我而放棄她的家,但我說服她,也導正她,使她變成跟我一樣的想法,把家擺第一,只是沒想到4年前的一個錯,使她也受害了。

很想偷偷看她,希望她還能跟以前一樣快樂,但很多事在現實生活中是不被允許的,所以作罷,不想再有人受到傷害。

佚名S:
從你這幾句話中很明顯的你還是忘不了她,這對你老婆來說公平嗎?是不是外遇男都這樣?嘴裡說心已經回來了,骨子裡卻還是對外面的念念不忘?還為自己找藉口!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應該這樣說,我只想知道她是不是因此而離婚或沒有離婚而已,忘不了的人太多了,初戀我也沒有忘記呀,我想妳應該也沒有忘了妳曾經付出感情而談的戀情吧!只是沒去想起,並不是忘了。

佚名T:
1當情婦知道你之前已有外遇記錄時她有何反應呢?

2你知道她紅杏出牆的原因嗎?

3你看過她先生嗎?

4你對她先生有虧欠感嗎?

5若有為何還敢和她交往呢?

6你曾擔心過她先生找你麻煩嗎?

7東窗事發後她先生有找你算帳嗎?

若有不方便回答的部分就不用回答沒關係。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1我覺得是情人,不是情婦,情婦好像她是未婚一樣,她覺得我對前情人很好,她好希望我是她的情人,一開始時不是情人關係,只是一個聊天對象。

2.知道,老公是大男人。

3.看過,聊過天。

4.不是很多,覺得對老婆比較多。

5.我們都有婚約,這樣對彼此都有個約束力,比跟未婚的交往反而來的安全。

6.不曾,因為我們見的時間很少,也不去不該去的地方,大都是線上談,手機。

7.沒有,我老婆有找過她先生談過電話。

以上報告完畢

123:
1你既然那麼愛她又有相見恨晚的心,為何一定要束縛於原有家庭呢?

2你有沒想過若你兩共組家庭或許更勝於現在?

3她願意為你放棄,而你對她感覺只是偷情的刺激和玩玩的心態,這樣對她公平嗎?

4男人外遇回頭常常大老婆會接受,女人外遇回頭常常都以離婚收場,你這樣算是愛她嗎?為何愛她一點責任都扛不起?

一個曾經外遇過的男人:
1.因為我有小孩,她有小孩,為了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所以家我是不可能放棄的,除非沒有小孩,還有老婆沒犯什麼錯(沒外遇)我沒有理由放棄,更何況我還是愛老婆。

2.有想過,但一想到兒子就打消了,不能因為自己而去傷害小孩,而且一定比原來還不好,除非沒小孩才有可能。

3.那是她一開始的想法,所以我教育她,也讓她變成跟我一樣,把家擺在前面,所以她反而對老公更好,當然她跟我一樣對小孩都是很好的。

4.現在的男人並非都是大男人,也不是都不會檢討,我曾說過會外遇一定婚姻相處出了一些問題,我並不是玩玩的心,而對方跟我一樣,都是心靈上的一個知己,在交往過程中,我一開始就申明,只要跟家有衝突,我會放棄一切顧全自己的家,相對對方也是要一樣,所以沒有所謂扛不扛起責任,沒有必要因為一個錯而再有更多的錯。

123,我奉勸妳不要走錯路了,要回頭也是千夫所指,懂嗎?

(歡迎至台灣婦女網路論壇參與討論)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