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子多元親密闗係

每個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著一些難忘的情感刻劃在心頭,離別的痛楚、深刻的記憶、矛盾的情誼,百般思考卻難以尋找出自己的人生解答。

有些感情,雖然不被社會主流的價值接受,但每一筆記憶,都代表了一顆最真實的心,記錄著無法抹滅的痕跡。在宣揚異性戀情愛價值觀的社會裡,有一群女同志,她們努力追尋自己的情感,與身旁來來往往的伴侶度過人生每個重要的時刻,她們經歷心痛、經歷迷惑,也感受甜蜜的愛情滋味,女人跟女人間的愛慾、情感,與糾結,又是如何在這群女同志的心中留存,成為最重要的紀念?本期網氏,由四位拉子分享自己在生命過程中,與身邊同性伴侶經歷的愛恨糾結。

小草莓經歷了與伴侶間兩人的不安全感與恐懼,在相愛與分手的溝通中受傷;煠語看見自己的孤獨,在三人情感世界中掙扎退讓;史嘟比在社會的角落,與她的伴侶互相轉換,共同面對這不屬於她們的世界;活跳跳則說:「更多時候,我無法用簡單說明我當下想要的關係」,她讓伴侶的解釋還有更多可能。歡迎一起進入女同志的伴侶想像,共同分享她們的生活故事。

註:本次專題原訂與台灣諮詢熱線協會親密關係小組合作,因時間因素無法相互配合,在此向讀者致歉。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