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魔力

小姑娘

愛情果然很有魔力,看大家熱烈討論,真是可喜可賀,因為心裡沒有愛的人,是無法如此熱情的,既然大家如此豐富的愛在心中,我想,大家都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論在友愛或男女情愛上,都具有潛力。

不過愛情是愛情,愛情有其迷人之處,便在於這是兩個人之間神秘的互動下的產物,每一份愛情,每一段故事,都是如此動人,足以令世人詠歎,不論結局是喜是悲,愛過的人自己才明瞭,所以說,有沒有興趣大家拋開理論,勇敢的談談你的愛情故事吧,與我們分享你的心情,我們可能不是好的軍師,但是,我們願意是一個忠誠的聆聽者,與你的心一起感動。

分享我和他相處的的一段心情小故事。

我想他是我生命中等待已久的王子,但是,我絕對不曾夢想過這個王子是坐著輪椅來的……。故事就此開始,它完全違背一般世人對一段好的姻緣的期待,但是,現在我們都有心步向禮堂,記得在認識之初,我與家人的抗爭,無所不用其極,傷痕累累,每每在夜裡反問自己,值得嗎?這麼做為的是什麼?

他回答說:因為我愛你,而且我可以確定不會有人像我一樣那麼深的愛你……(很感人吧)。

有一個長者告訴我們倆,未來是你們自己的,如果不夠勇敢,幸福不會自己降臨,人對自己所要的就要想清楚,既然想清楚了就要勇於做決定,決定了便要勇於承擔。

我們的愛情仍有所爭執,但爭執時才會發現對方可愛之處,也更瞭解他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的他,也更清楚我們相愛就是因為他是這樣、而我是這樣:是這樣善解人意有點小男人的他吸引我,也是這樣勇於表達有些大女人的我讓他為之動情。

我常想,如果有一天我成了黃臉婆躺在沙發上,而他有了大肚腩的坐在輪椅上,我的手應該會在他的大手中被握著,這樣想著,就算他坐著輪椅又如何呢?我愛他,因為他是那麼樣的真實,真實的接納自己,也包容我這樣一個女人。

最近,我也在想,結婚時,要把他生命中幫助他最多的一部份─輪椅如何裝扮,一起分享愉悅心情……。

本文轉載至身心障礙者服務資訊網討論區菁華「愛情可以突破殘障的限制?」篇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