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怎麼想?

by Anonymous

Anonymous:
如果老婆不肯老公碰她,是怎樣的想法,外面有愛的人?還是他討厭你?

肯定外遇了:
精神外遇是騙人的,早較發生關係啦!

佚名A:
都有可能,如果你們夫妻平常感情不錯,溝通也良好,或許是她累了、身體不適、那天心情不好、反正就是不想做,都有可能。

如果近來有吵架,則可能以此做為抗議。如果長期下來都如此,那麼在開始時怎麼不坐下來談談,問問到底是什麼事讓她不愉快?

這種問題實在因人而異,因每個女人個性都不同。

那麼版主依您的第六感呢?如果不對勁,趕快補救哦!

Anonymous:
如果長期都不讓你碰,她的原因不管工作或假日或出遊都說是累,可是快兩年了耶,而且態度怪怪的。這可能是外面有人嗎?我常為此而生氣!

佚名B:
兩年來都如此……代誌大條了!

前幾年我曾因為婆媳妯娌的問題,和老公鬧得很僵,約有一年的時間沒有同房。

這段時間裏他很忙碌,我也有精神外遇的支撐。後來他的想法變了,變得由原來的毫不體貼,變得稍有一些體諒,我們才又恢愎正常夫妻的生活(當然他平常的表現是個顧家的男人,愛孩子的爸爸,有修養的君子,我才會原諒他)

可是直到現在,那段精神出軌的記憶,有時在失意時還是會竄出來,這樣對婚姻來說,還是不好。

我也從不問先生那一年來是怎麼解決他的需求,大家就是不提那一年,也選擇忘記那一年。

因為我的個性忠實,那段時間並沒有實際走火,如果真的走火了,我和先生就不會有現在了。

而大嫂呢?她擦槍走火了嗎?你想把她要回來嗎?要有很大的改變及付出很多的心力哦……

佚名C:
不用問,外遇了。

Anonymous:
冷戰期間,我只有在洗澡時用打手搶解決,不是不想找女人,是怕做錯事。可是好痛苦歐!

佚名D:
男生是不是一定有這方面需求不解決不行?

那未婚或不婚的怎麼辦?

佚名E:
離婚的男人不是也活的好好的。

(歡迎至台灣婦女網路論壇參與討論)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