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氏10週年的邀請

by 網氏

Hi,親愛的網氏好友:

近來好嗎?在此向妳/你報告一項好消息,網氏要過10歲生日了,感謝妳/你陪伴網氏走過網路科技生態風起雲湧的10年,展望未來10年,網氏也要邀請妳/你一起攜手前進。

為瞭解訂戶的閱讀興趣,網氏曾於1998年11月透過問卷調查徵詢妳/你的意見與指教。距離上一次接觸至今已10年,這段期間,網路科技生態快速變遷,網路使用人口也急遽增長,尤其是女性上網比例在現今與男性不分軒輊,面對廣大的女性讀者,網氏編輯團隊莫不配合時事脈動,致力提供性別平權運動的國際視野,以及從台灣土地脈絡出發的婦女權益在地觀點。

回顧10年來,網氏在妳/你持續的支持下,每雙週出刊一次,不曾間斷,也獲得姊妹們的信賴,將內心深處的悲歡離合等等感懷故事投稿向網氏娓娓細訴,每月超過廿萬的瀏覽人次一起在這裡與姊妹們同感悲喜。

10年來在網路空間中相濡以沫,相互扶持成長,網氏將在11月21日(2008年)下午1:30舉辦首次的網聚活動,除了網氏的編輯團隊將與妳/你面對面交流,傾聽妳/你對網氏未來10年的想法與期待外,網氏的專欄作者們,包括旅居馬來西亞古晉的女巫張瀞文、飄浪遊靈的張瓊齡、大地女人的江慧儀,以及網氏長期好友蝦冰蟹醬的創辦人薛麗妮……,也將出席這場網聚盛會與妳/你相見歡。

網氏前10年有妳/你相互陪伴,未來10年也缺妳/你不可,請妳/你預留11月21日的下午時光,我們會在台北市的台大公館地區找一處舒適溫暖的空間一起暢所欲言,我們將在下一期網氏告訴妳/你確實地點,請妳/你密切注意網氏內容。期待相見喔!

網氏10週年與妳/你相約相見歡:
時間:2008年11月21日下午1:30-5:30
地點:台大公館地區某個舒適空間
mail:bongchhi@gmail.com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