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的異想世界

一名姊妹說,相交10年的六個姊妹淘,為慶祝10週年,相約在農曆年前到日本北海道滑雪,最終成行的只有3人,但仍不減姊妹情誼,每個月的聚會是姊妹們最期待的事,這一天可以拋開所有的煩惱,儘情抒發心底事,獲得相互支持的力量,不再覺得孤單寂寞!

Photo by chiang 女書部落格寫作班成員
Photo by chiang 女書部落格寫作班成員

在長期性別化教育下,產生了「男人女人來自兩個星球生物」的說法,形容男女認知心理差異大的現象。知女人者,莫若女人。女人百百款,成長過程中,不同生命階段結識不同的朋友,怎樣才能找到相知相惜的朋友?又如何經營知己好友的感情?有沒有自我覺察過,都是什麼樣的朋友?在一起玩樂的朋友?提供專業協助的朋友?無論如何都會相挺的朋友?

本期網氏,我們邀請了台北市晚晴協會的姊妹們與妳/你女人需要什麼樣的朋友,惠美也分享如何成為自己至交的經驗,在非營利組織擔任工作人員及志工的包子和黃蟬也有另類的姊妹情誼,重視心靈交流的女性世界,有許多動人故事,千萬別錯過了!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