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教懂我的智慧

嘿,親愛的,
妳和姊妹伴一起到過Motel聊天談心事嗎?
妳用過情趣用品嗎?聽過酸甜苦辣的陰道物語嗎?
妳曾真誠地面對自己的黑暗與脆弱,努力做個真實的女人嗎?
妳感受過親密關係中,身體如此近、心靈無限遠的分離拉扯之痛嗎?

Dancer: Susan Huang. Photo by Herman
Dancer: Susan Huang. Photo by Herman

光輝燦爛的十月,女權會將於10月23、24日(2010)與賴佩霞、Nina陳羿茨、Tara李安妮攜手合作「姊妹光復派對」,由薇閣大直館公益贊助,率領眾家姊妹們前往Motel總統套房一探究竟,讓我們既快樂又秘密地說著女人的悄悄話,共同分享「陰道教懂我們的智慧」。

本期焦點話題共有四篇文章:

  • 看見陰道─由Nina陳羿茨與我們分享酸甜苦辣的陰道物語。讓我們真誠地面對自己對性愛、陰道糾葛情緒。她告訴我們每個女人都有權力成為性愛專家,好好愛自己、身性皆健康。
  • 創造歡愉─由年輕的情趣用品達人小葉子和大家分享情趣用品的使用經驗。她告訴我們不管有沒有性經驗,都可以幸福地透過情趣用品開發身體自覺,相信我們就是自己身體的主人。
  • 黑暗重生─由Tara李安妮和我們分享「性愛」與「靈性」整合的過程。她告訴我們必須跟自己的黑暗做朋友,學習反省黑暗更高層的意義,讓這樣的學習成為我們自我療癒、自我認識的道路。
  • 連結親密─由賴佩霞與大家分享真正的親密關係。真正的性愛不在三點,而在全身心靈的緊密結合。親密關係讓我們開始了解愛的內涵、開始成長。愛情的意義,在於讓我們活出生命中愛的品質。

我們歡迎所有姊妹們(曾看過《陰道獨白》的更歡迎),於10月22日前報名「姊妹光復派對」,歡迎下載報名表!

時間:
10/23(六)上午場10:00~13:00、10/24(日)下午場 14:00~17:00
地點:薇閣大直館公益贊助之總統房:馬克的Play House
費用:每場500元。
注意事項:本次限生理性別為女性的朋友參加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格如下, 寄到 info@tapwr.org.tw 女權會收
洽詢電話:(02)3322-1350 鄭小姐

報名表

姓名: 手機:
E-mail:
報名場次:  □ 10/23(六)早上場 10:00    □ 10/24(日)下午場 14:00

(以上資料請填寫,以方便活動異動通知!)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