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花花胸罩大觀園

by 飛行胖蕃茄

打開蕃茄的衣櫃,拉出第一層抽屜,放眼望去黑的、白的、紅的、黃的、綠的、紫的;全罩杯、半罩杯、3/4個罩杯;粗肩帶、細肩帶、無肩帶;一般型、運動型、馬甲型、外加情趣內衣一套。以上是蕃茄的胸罩收藏秘密王國!

自小就是圓潤豐滿型的蕃茄,到了青春期時整個胸部就像是吹氣球一般的漲大又漲大,然而胸部在古老阿媽的學生型內衣保護下,也沒多注意胸部的變化,可以說是完全感受不到她的存在。直到有一天,「靠得住姊姊」到蕃茄就讀的國小舉辦「認識女性生理期健康講座──開始變成大女生!」講座結束後大家開始就生理期的話題討論,然而還沒有經驗的蕃茄完全不能加入話題只能在一旁安靜的聆聽,心中不時發出驚訝的讚嘆聲。這時死黨突然發現平常聒噪萬分的蕃茄竟然一句話都沒說,忍不住問蕃茄,妳呢?蕃茄兩手一攤緩緩的吐出「我還沒有來,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當下死黨說了一句令蕃茄非常訝異的回應:「拜託,妳胸部這麼大,怎麼可能生理期還沒來?我還想建議妳該換一般型的胸罩了,不要再穿學生型內衣。蕃茄,我媽媽說一件好的胸罩,可以帶給女人一輩子的幸福喔!」涉世未深的蕃茄不能理解這一番大道理,愚蠢的回問「為什麼?」此時同學突然壓低聲調輕輕的說出「親愛的蕃茄,我媽咪說,一個女人的胸部大不大,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於如何運用胸罩這個工具,讓胸部完美的呈現,就是電視中說的集中托高呀!妳沒看到廣告中的女生,一定都是穿著美美的性感內衣,搭上一個薄紗,配上一個男人飢渴的眼光。瞭解了嗎?一件好的胸罩,可以勾引到妳喜歡的男生,進一步不就可以得到一輩子的承諾嗎?」蕃茄羊默默的記下這一番大道理,但是依舊不能明白。

時光飛逝,蕃茄從國小生變成大學生。從學生型胸罩進化到一般型胸罩後,直到有一天蕃茄翻到《豪爽女人》,突然間頓悟:女人穿胸罩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就是為了集中托創造假象的完美胸部,造就男人眼中的美麗女神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最該被取悅的對象應該是自己吧!管別人需要什麼,把束縛的胸罩丟掉吧!蕃茄開始過著不穿胸罩的實驗日。根據一學期的經驗下來,生活中根本沒有多大的變化,反而是很多女同學知道蕃茄不穿胸罩後,也一起加入無胸罩行列。我們發現沒有一個緊緊的鐵環繞在身上時,呼吸順暢多了。也有女同學說,她們晚上是不穿胸罩的,擔心長期緊綁著胸部,未來會有胸部的病變,所以晚上要讓胸部休息。如果穿胸罩有危險的話,為什麼我們是前仆後繼的套上緊窟咒呢?

多年後蕃茄開始踏入職場,在講究女性消費的年代,各式各樣的胸罩傾巢而出,不再有莫名其妙找不到合適尺寸的困擾,自己開始練習重新穿回胸罩。在精緻化消費的資本主義下,胸罩的選擇變得多樣化,不再只是常見的一般尺寸、顏色、款式的內衣,甚至搭配不同場合的內衣(例:運動型內衣)也開始滾燙出爐上市。開始覺得挑選胸罩試穿胸罩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就像是穿著的配件一般,可以隨著心情、場合搭配改變。目前,蕃茄的胸罩王國持續擴大中,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媲美伊美黛小姐的經典鞋屋,自己也能有一間七彩花花胸罩大觀園!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