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的「碗公」

by 游雅婷

我是有D cup的女生,什麼?很好?先聽我說吧……

首先我不能隨便在路邊攤買綴滿蕾絲的可愛內衣,也不能穿胸前抓皺折的衣服,不能盡情跑跳,國中參加慢跑比賽,男同學叫我身體向前傾,就「自然而然的」向前跑了。

我和我的「碗公」相處的不錯,媽媽比我更大碗,我可是一點都不羨幕。我很嚮往身材嬌小,身高165的我,其實不算高,但是加上D cup,注定我沒法當嬌小可愛的「紙片人」,唉唉唉……如果我是小胸,就可以隨意的買內衣了,像是CK(知名服飾品牌Calvin Klein,凱文克萊)等等,根本就是做給沒胸的人。

買內衣也要顧慮很多,像是胸前有一顆地球圖案的,穿了就變成橢圓形(更像真的地球形狀?);橫條紋更是大忌,為會變成海浪滔滔(喔!海浪滔滔我不怕……);細肩帶低胸就更不用說了,看起來就是一個「壯」呀!

某平價品牌曾經有很多顏色鮮豔的兒童毛線背心,一般大人可以穿最大size的,可是因為胸大穿起來很壯,明明20幾歲的我,看起來就像是幼稚園園長……

幾年前大罩杯的內衣不多,因為媽媽是E到F,還有外擴的情形,所以我們都只能買高價的進口內衣,就算是打折的週年慶期間,買下來也常常是上萬元。有一次還領走她們滿額送的行李箱,裡面滿滿都是內衣(沒錯!我們是大戶!專櫃小姐超愛我們的啦!)

也是因為罩杯大,所以選擇不多,常常同一款式一次就買好多件,回家之後就買上換新的來穿,自己都覺得好開心!有很多綴了美美的蕾絲邊邊,還有華麗的刺繡,就算穿無袖的衣服,露出肩帶我也無所謂!

我也是穿過調整型內衣,可是不但不漂亮,勾勾很多,不易穿脫,看起來也很熱,不舒服,所以完全放棄。

內衣是我取悅自己的,喜歡自己穿得漂漂亮亮,至於強調會「ㄉㄨㄞ ㄉㄨㄞ」,或是廣告強調男人視線的,喔!寶貝!我是絕對不會有興趣的!

我的「碗公」,就是我的好夥伴!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