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刊詞:網氏(罔市)是啥咪?

嗨!你正在看我嗎?你可以靠近一點!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不過可別把眼睛貼到螢幕上!小心視力喔!)收到這份網氏電子報,你一定會很好奇:網氏是啥咪碗糕?網氏我就自我介紹一番好了!現代版新網氏可不是過去歹命的「罔市」喔!而是有點婆婆媽媽、用最新最快的方式、提供各種女性訊息的「網路長舌婦」!別嫌我囉唆,我可實用的很呢!

網氏的身世要溯源到去年八月開版的「台灣婦女網路論壇」(網址在http://forum.yam.org.tw/women/), 由於深感網路上有系統地去集結與討論女性議題的空間並不多,因此彭婉如基金會、勵馨、女權會、台北市24小時婦女保護專線、主婦聯盟、台北縣理貨勞動合作社、上班族協會、開拓女性與社區工作小組等八個團體就聯合起來,共同整理出一個既提供議題背景資料、也開放女性討論的空間。

論壇的進行受到許多姊姊妹妹的好評與支持,所以從今年38起,論壇工作群更推出「網氏電子報」作為聯繫參與者的新管道,雙管齊下,讓你除了上WWW參觀論壇之外,也可以透過訂閱 e-mail得到我們的消息!網氏我除了對時事消息特別靈通之外,更會體貼地提供大家許多實用的生活點子,看到好書、聽到好歌要跟你分享,好康的消息也一 定少不了你,偶爾當然會發發牢騷說說心情故事……,總之,網氏是一份以女性資訊為中心的電子刊物,將以雙週刊的方式把消息送給你,而且是完全免費呢!怎 麼樣,方便又實惠吧!在這一期創刊號中,我們特別精心製作了婦女節特刊,告訴你有關婦女節的各項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是陪你過婦女節的良伴!希望你會喜 歡。

真的沒關係,你可以靠近點、仔細地盯著我看,因為網氏(罔市)電子報真材實料,是一份不怕你細看的電子刊物! ^__^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