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網路婆娑起舞

有了網路,女人可以在網路空間裏,充份發揮自己的能力、專長;有了網路,讓女人的才能在網路空間裏綻 放;因為網路,女人有了新舞台,她是自己舞台的主角……除了網路,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這樣包容來自不同背景有著不同專長的女人,可以讓她們自己為自己的舞台 量身打造而不用顧及他人的想法,真正說出自己心裏話?

廣告界名人孫大偉說過他最滿意的作品是他的二個小孩,我們認為網路上的媽咪們,最棒的作品來自於他們為 孩子及自己所架設的網站,以及他們在網路上曾經花時間敲鍵盤所留下的文字,多或少都無所謂,重要的是她們曾經為了某些議題,花時間分享了她們的育兒經驗、 提供了她們可以給的情緒支持,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重覆朋友般的叮嚀與提醒,讓身處各地背景不同經驗不一的媽咪們在母職或生活上有了更便利、更具安全感 的生活。

這樣的心意讓人感動,而心意所換化成的力量支撐著站上的媽咪們,順利渡過了每個人生中的大小挫折。本期網氏要和你分享這些媽咪們透過書寫紀錄她們實踐母職的點點滴滴,以及網路如何成為她們拓展人際關係的美好經驗,千萬別錯過喔!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