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氏的叮嚀:網氏,等一等!大家,忍一忍!

by 網氏

咳、咳!嗯!網氏很久沒有這麼慎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當然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嘍!網氏是要告訴大家,我們的發刊日將有一個小小的改變:從下一期(17 期)開始,網氏將改為隔週的「禮拜一」出刊,而不是大家熟悉的禮拜日了!因為系統運作的問題,網氏決定調整為週一出刊。網氏也知道,這對於熱愛網氏、習慣 在隔週禮拜日晚上打開信箱收信,然後對著電腦螢幕傻笑、做出癡呆狀(不要擔心,這是閱讀網氏的正常症候)的讀者來說,是一件難以忍受的煎熬,不過基於運作 上若干難以抗拒的理由,網氏只得含淚要大家咬牙忍一忍,「共體時艱」了!忍著點,禮拜一很快就到了!

不過,更改發刊日之後,網氏仍將一秉過去「守時」的精神,準時於雙週禮拜一出刊。Trust me, we can make it!

喔!還有一件事,網氏供讀者訂閱、投稿與回應的信箱women@frontier.org.tw(2008年已改為bongchhi@gmail.com),近日因系統發生故障而暫停使用,預計將在十月六日左 右修復,因此想聯絡網氏、急著要投稿的讀者也要請您等一等、忍一忍了!一旦修復後,網氏一定馬上繼續維持這條「愛的熱線」。

好吧!廢話不多言,請您趕快擦亮眼睛,欣賞這一期輕鬆寫意、「浪漫唯美」的網氏吧!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