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s Night女生性教育,照過來!

什麼是G點?西方學者的研究也適用於台灣女性的高潮情境?有人認為,清潔液是女性陰道沖洗的萬靈丹,真是這樣?還有流行纖纖美人的現代,女性多選購緊身衣褲為時尚,疏忽了過於追求體態美感,可能增加尿道感染的風險……日常生活中存在各種導致婦女疾病的潛在危機,妳我不可不知。

Photo by didi_wu
Photo by didi_wu

台北市女權會日前針對大學女生舉辦多場「Lady’s Night: 女生愛自己!認識身體座談會」,讓大學生和一般民眾懂得身體自主的重要性,從衛生用品、生理用品的選擇權、性愛的自主權,到如何正確避孕、人工流產、瘦身,讓大學生、民眾對自我身體認知有更深層的認識,進而更懂得寵愛自己!

女權會執行祕書郁晏整理了多場座談會的精華內容,分別探討衛生棉的自主選擇權、防範陰道炎、尿道感染,還有女性高潮議題……想多了解身體與性愛自主,千萬別錯過了!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