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AA fitting

by 肚爛躲公主

有一天好友琪琪來找我,看來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我知道,開一個像美國「薇多莉亞秘密」的知名內衣連鎖店是她多年的夢想,生意也才剛剛起步,原以為是想要掉個頭寸週轉,而她怯怯地說:「想請妳來我的工作室,試試本季最新款的內衣,不知道……方不方便?」我愕了半晌,內衣模特兒不都是要雙峰高到喜馬拉雅,乳溝深如麻六甲?閨中密友怎麼可能不知道我這款嘉南平原如何能代言BRA(編按:日語,胸罩之意)?她看出了我的猶豫而尷尬地笑,努力小心地解釋道:「這款內衣是要強調集中托高,如果連32AA的人穿都能有效,一來讓你能找回女人的驕傲,二來我這產品的銷售也才會好……」

看在她親自開著專車接送的誠意,想著也許這回死馬真能當做活馬來醫,說不定就因為一款神奇的內衣,讓我從此擺脫了太平公主的宿命,我很快地選了合宜的尺寸躲進工作室後方的簾子開始FITTING,立即就穿好一套紫色蕾絲的內衣褲站在琪琪的面前,她一臉驚訝的誇張表現:「怎麼會?」「什麼怎麼會?」我向下看看緊張地問著,她打量了一會兒:「你把兩側的小肉肉撥進來了沒?」我回:「說來真的是很慚愧,我已經活到快要三十歲,從來不知道穿內衣要把乳房內撥和上推,如果沒有什麼肉肉在旁邊,直接把空殼罩上去不是就最省時間?」她又說了一次:「怎麼會?」接著伸手進我的內衣裏試圖幫忙「喬」(台語發音),可惜的是除了兩顆圖釘之外什麼也撈不到,我倆只好失望地大笑,原來所謂的波浪襯墊只能讓有波的人更勇往直前,洗衣板就算加上什麼黃金能量水也很難有突出的表現。

後來我還是介紹了一個34D的模特兒給琪琪拍她那新款內衣的廣告,聽說MODEL乳溝正中央的那顆痣,還讓訂單「爆」了大量,而我除了替她高興之外,也只能暗自飲泣這些屬於32AA的悲哀……

接著又有豐胸藥的廠商找上了我,她說:「不知道導播願不願意幫我們代言?」我想她如果不是不想賺錢,就是嘴巴太甜,我可沒有這麼天:「難道妳想要我演使用前?」她的心眼被我發現:「對對對,我們先拍使用前,然後您拿我們的產品回去吃個三十天,只要使用一個月後再拍保証UP無限!」

我又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帶回去把這些膠囊們按照說明書吞了幾天,原以為從此就能穿著性感緊繃繃小可愛上街耍辣,老公也不會再看著馬路上到處都是蹦蹦跳跳的乳房喊:「真她媽的大!」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我住進了醫院,因未經醫師指示而服用過多女性荷爾蒙使子宮肌瘤快速長大,沒想到該大的沒大,不該大的卻長到連房子都住不下,只好讓它們離開溫暖的家。曾經想過要把胸部打開加點料,例如矽膠,卻沒想到子宮會因為吃了豐胸藥而挨這一刀;開刀後的我成了「肚~爛~躲公主」,現在的肚爛躲己經不在乎自己32AA的小胸部,也不在乎罩杯裏空空如,我相信只要有健康就會快樂和幸福。

觀看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