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myself. 台灣女兒go讚!

勵馨基金會主辦的「Formosa女兒獎」,進入第八屆,8月22日(2010)頒發「數理科技獎」、「勇氣冒險獎」、「特殊創作獎」、「體能運動獎」、「社群經營獎」等5大獎項。獲獎的17位女兒都有精彩的成長故事,展現出自信、勇氣、責任、活力、知識等台灣女兒的核心特質。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說,入圍與得獎的女兒都相當優秀,這些女兒背後都有著「重要他人」支持,但還有很多女兒的力量沒機會發揮,期待大家都能成為她們生命中的重要他人,鼓勵更多台灣女兒發展潛能。紀惠容也呼籲所有Formosa女兒們勇敢站出來,為全球關注的少女權益倡議而努力,盡全力發揮女兒們的美好特質!

體能運動獎得主勇於展現自我。Photo by勵馨基金會
體能運動獎得主林秉穎(左)以拉丁舞蹈勇於展現自我。Photo by勵馨基金會

除了每年「打造台灣新女兒」,讓社會看到少女多元可能性,一起形塑下一代台灣「女力」的「女兒獎」外,勵馨基金會同時舉辦「魔法少女電力營」、「女兒工作日」等少女營隊,期待透過舉辦台灣女兒節系列活動,持續耕耘台灣成為善待女兒的沃土,以女兒節的經驗為種子,散播到社會大眾心中,共同「認真善待女兒、啟動少女力量」,讓台灣女兒勇敢綻放自信活力與能量!邀妳/你一起傾聽台灣女兒們動人的故事。

台灣女兒獎

魔法少女電力營

女兒工作日

延伸閱讀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