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主張夢幻禮盒

相信嗎?蔥蛋捲、牛舌餅、蜜餞、茶葉、台灣米、紀念酒、龍鬚藻糖、醬油、虱目魚鬆、麵線、蕎麥、薏仁等台灣農特產品已逐漸成為國人訂婚喜餅禮盒或結婚回禮禮盒的首選,在支持台灣農業、創造在地消費風潮帶動下,不論是訂婚禮盒或者婚宴回禮禮盒漸漸走向綠色主張環保風。

Photo by alberth2
Photo by alberth2

近來來農委會大力推行農業精緻化,輔導各地方農會及農民團體生產具地方特色的農特產品或者加工成為伴手禮,進而發展為精緻的訂/結婚禮盒,取代傳統中西式喜餅禮盒,為結婚喜事注入台灣在地文化結合創業產業的新生命舞台。

長期推廣台灣農業發展的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強調支持小農、垃圾減量、資源再利用的理念,近日獲得了家有喜事的社員青睞,不論是孟瑜的「綠主張夢幻禮盒」,亦或秀嬌具有巧思與創意的「十全十美」、「六六大順」等等自創禮盒名稱,莫不傳遞出台灣農特產品世代相傳的美好願景。

隨著國人日益重視養生之道,許多人對中西式喜餅甜食興趣缺缺,不少人甚至看到喜餅就搖頭的心情,讓曾收到醬油、台灣米、茶葉、花蜜等禮盒的網友小秉、惡姑姑和黃蓉與妳/你分享她們的經驗談。

相關網站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